早在一個月前我就買好比比的聖誕禮物


他向聖誕老公公許願說..他想要閃電麥坤的車子


所以我只要朝著閃電麥坤找禮物就好


我心想說12/24平安夜在偷偷地把禮物放在聖誕襪裡


但在12/22晚上哄他們睡覺時我也睡著了


12/23一大早起床時


聽到比比很開心地大叫說:媽咪~聖誕老公公有送我禮物


在睡夢中的我心想怎麼有禮物呢...我又沒放


接著比比又開心地說:聖誕老公公送我二個..一個是閃電麥坤車子,一個是閃電麥坤的鞋子


我整個跳起來..想說怎麼會有鞋子呢.....鞋子是明年的生日禮物呀


比爸就偷偷和我說是他放的


想說假日比比起床看到禮物比較好.


要不然上課的早上都很趕...有時出門比比也還在睡


我就和比爸說那鞋子是明年的生日禮物..你怎麼也送了


比爸就說我沒和他說...


我就說:你不是說這種小事就我來弄嗎


比比很開心地說是他有乖乖的睡覺..所以聖誕老公公是他二樣禮物


我心裡OS:是你老爸搞不清楚狀況...把明年的生日禮物都送了


比比也有想到咪咕


就說聖誕老公公怎麼沒有送咪咕禮物呢


比比說他要大聲地和聖誕老公公說:你不要再忘記咪咕的禮物了


我心想:是媽媽不知要買什麼給咪咕...明年的此時一定要準備一個給咪咕了


要不然換咪咕哭了


最後我就和比爸說明年的生日禮物換你想了


最後也祝大家聖誕快樂...平安喜樂


這是比比今年的聖誕禮物



閃電麥坤車


還真不便宜



這是比比明年三月的生日禮物


比爸也當聖誕禮物一起送給比比了



閃電麥坤鞋


穿起來很帥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