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12/2就是大妹的大喜之日


比比這次還是要當花童


但比比的衣服不用擔心...直接穿去年小妹那套就好


但咪咕就沒小禮服可穿


我就開始放話給二個妹妹說如果逛街看到咪咕可穿的小禮服要幫我買唷!


此話一放出去....二個妹妹真好...真的有努力在幫我找


大妹終於幫找找到一件全長只有40公分的


因為咪咕很小一隻...如果太長就不好看不可愛了


就在12/2前一天讓咪咕試穿看看


咪咕一穿上去整個好看可愛喔



這是二姨幫我找到的小禮服


明天我要去參加二姨的結婚大喜之日


好可愛的小咪咕



叫她站好拍照


不給我好好站一直往前衝


比比也穿上小妹去年買給他的衣服


今年穿就很剛好了


要他們二個來合照一下


咪咕你這是什麼眼神


來看鏡頭一下


真不知他們二人在看那裡


咪咕你在瞪哥哥嗎


二個開始給我玩起來


哥哥牽妹妹


咪咕好開心呀


這張二人真開心


咪咕你這又是什麼表情


還給我插腰


比比整個玩開了


二個真是一對寶


好的時候很好...吵的時候可真吵


再叫咪咕站好幫他拍照


她不想拍了


突然哭了起來


整個哭的好傷心


要人抱抱了


比爸就過來秀秀咪咕了


就牽咪咕往前走


以後咪咕要嫁人時...


比爸也是要牽著咪咕給另一個男人叫他好好照顧咪咕


秀秀後..咪咕就不哭了


我又要拿髮帶來給咪咕戴


戴起來也是好可愛喔


但咪咕根本戴不住


一直要拿起來


咪咕這張的眼神真可愛


我就是要拿起來


頭髮都一起抓起來了


哥哥又來搞怪了


戴上青蛙頭套拿著槍說要去打壞人


咪咕在旁邊真好笑


這張的表情也太像是在跳紅豆冰舞


紅豆...


剉剉剉...你要加什麼料


這二隻真是好玩


玩一玩哥哥又在生悶氣


真是無聊


這張的背影真是好笑


愛生氣的哥哥


明天要好好參加大妹的結婚了


大家美美出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