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小女子真的很愛爬上椅子上玩電腦鍵盤


不知認真什麼


叫咪咕時還回頭對我笑一笑


還給我吐舌頭


叫他下來還不下來


之後叫咪咕下來和哥哥坐在一起


二人很認真地在研究牆壁上的圖案


咪咕口渴要喝水了


喝完的嘴型還會給我嘟起來


又要準備下去了


去那呢


當然要爬上椅子玩電腦


不給她上去就開始給我哭了


自己還會很努力地想辦法爬上去


整個人都快騰空了


但還是上不去啦!最好力氣有那麼大


最後還給我放聲大哭


不理她最後還給我跪在地上哭


咪咕你在演那一部呀


咪咕的個性真的也蠻固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