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過了一個月到了產檢的日子


今天我和大熊熊特地休假前往產檢


今天也是個緊張的日子...因為要知道上次測糖水的報告是否通過


如果沒有通過又要驗第二次


我的號碼是1號,所以今天起的特別早去看...而且還空腹


想說糖水測試如果沒有過,那就直接測第二次好了


走在醫院的路上一直和比比說:你要保佑媽咪通過測試喔!


一到醫院可能天冷,診間真的沒有很多人


我就先做好我該做的程序...


接著護士就先和我說,你的糖水測試有過喔!


標準是140,而你的數字很漂亮是111


我聽到時真是開心..大熊熊還和護士說我們怕沒過還先空腹來了...


護士就叫大熊熊先去買早餐給我吃好了


但體貼的大熊熊早就把早餐帶在身上..等一下我就可以馬上吃了


我的內心真是開心


接著進去診間給醫生看...


這個月比比很好也沒有什麼大問題...只怕比比沒有長大


醫生說等一下照超音波看看...現在29週正常應該要1200公克了


結果一照,比比居然1400公克了...


我整個心又安了..


因為很多人都說我肚子很小..是不是比比沒有長大


聽到比比已1400公克了...也在標準內..就開心了許多.


代表著我吃的比比都吸收了...最近我真的吃超級多的


昨天吃涮涮鍋..吃了一鍋居然沒有感覺到飽...回家的路上還買了一個麵包吃...


我真的是被豬附身了...好可怕喔


今天的產檢一切都很正常....之後開始要二星期去一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