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和大熊熊說我要聖誕禮物


結果大熊熊說好呀!


我會把冰箱剩下來的蛋給你當禮物....我還瞪了他一下


結果沒想到在聖誕節的前夕


大熊熊真的利用我之前吃布丁留下來的蛋造型為我做了一個禮物


要去睡覺時...看到大熊熊寫給我的卡片


上頭寫著真的有"剩蛋"禮物喔!


禮物就在山上人家裡...還叫我開始尋寶吧!


我就一直找一直找終於被我找到了


真的是可愛的"剩蛋"禮物


大熊熊說妳看"真的是妳吃剩下來的蛋"做成的禮物吧


蛋裡的紙上還寫著"老婆聖誕快樂"


我看到時實在很感動...這時我的眼淚又不自主的留下來了


真的很謝謝你~大熊熊


謝謝你的創意~雖然價值不是很貴,但老婆就是喜歡你做東西給我的心意



蛋的正面


蛋的背面


蛋的裡面~還有一個可愛的小雪人在滑雪


以上的材料皆是現有的東西而組裝而成的


真的是一個很有巧思的"剩蛋"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