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大熊熊鬧著玩和他說我也要聖誕節禮物


結果大熊熊很認真的回答我: 好呀!我會把冰箱剩蛋留下來給妳當禮物


我就瞪了大熊熊一下


大熊熊就說好啦...我會給你特別的聖誕節禮物(我心裡太好了有禮物嘍)


結果大熊熊就說禮物就是"晚餐的兌換卷十張"


我就說你本來就是要煮飯給我吃的呀!那需要兌換卷


大熊熊真是一個務實的人連禮物都這麼實在


我就接著問...那你要給比比什麼聖誕節禮物呢


因為是比比在我肚子裡的第一個聖誕節


大熊熊就對著我說: "給比比的禮物就是一個幸福美滿快樂的家"


謝謝大熊熊啦!我相信我們一定可以給比比一個幸福的家


但我知道最辛苦的還是你啦!


祝我們三人聖誕節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