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吃完飯也和大熊熊一起散步到運動場走走


回到家又吃了一點東西...


我和大熊熊說...


好怪喔!晚上怎麼都沒感覺到比比在動呢?


連平常放音樂都會亂動的比比..晚上也沒有動...


讓我的心裡覺得好怪...


今天早上吃完早餐..大熊熊準備載我去加班...


吃完早餐也沒有感覺到比比在動...


讓我和大熊熊心裡都覺得怪怪


因為是第一胎也不知到底怎樣是明顯的胎動減少


大熊熊就說我們直接去醫院六樓的產房好了


因為之前醫院和我們說如果有明顥的減少胎動就要直接到六樓來


於是我們直接奔到六樓去...


醫生叫護士小姐幫我看一下..


護士小姐說等一下要躺半個小時測試胎動..叫大熊熊去買果汁給我喝


護士小姐在我肚子上裝了測試胎動的東西..


也有測試心跳的儀器...


當我聽到比比的心跳很正常的在跳動...我的心才放了下來...


躺了半個小時...整個測試比比都佷正常的在動..


譹我和大熊熊安了心...


沒想到這時我的主治醫生進來了....和我說比比一切都很正常..叫我不用太擔心


本來星期一要喝糖水測試的....就誤打誤撞的在今早喝糖水抽血測試


但心想完了...我早餐也有吃...剛才為了測試胎動還喝了果汁..


真不知現在又喝糖水...會不會抽血無法過關呀...


但也沒辦法了...只好喝那糖水測試了....希望一個月後看報告可以順利的過關


護士小姐還笑著對我說...無法投機取巧了


老實說我對那糖水一點都不覺得噁心...還覺得還蠻好喝的


是我平常就吃太甜了嗎...很多人都說那糖水太甜..會喝到想吐


於是今早做了沒有預期的所有測試..


比比今天也有照超音波..一切都很正常...體重也有745克了...


比比我們約定好的喔!要好好健康的長大唷


也謝謝大熊熊今早陪我~讓我的心安定了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