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準備去上課了


今天上的媽媽教室是亞培主辦的...辦在喜來登飯店...真的很高級


今天的課程是:1.安心待產、順利生產的要領 2.輕鬆運用感覺統合培育聰明寶寶 3.嬰幼兒營養新知


在第一個課題安心待產、順利生產的要領是請到台大醫院婦產科醫師李建南醫師


當他講到自然產是否剪會陰時


他放了自然產一小段的影片為我們講解


這段影片讓我和大熊熊都很吃驚..


大熊熊第一次看到這樣的影片...他覺得很不可思議...


我就和大熊熊說我之前看過這樣的影片,所以我才會很怕生小孩


大熊熊這時覺得媽媽的偉大...懷孕是多麼的辛苦


我相信大熊熊以後會更加疼愛我的


講到剖腹產時醫生也放了一段的影片為我們講解


這時我和大熊熊是手牽手一起看這影片


讓我知道大熊熊會一直陪在我身邊順利的將比比生下來


這二段影片讓大熊熊知道女人生小孩的辛苦..大熊熊自己本身都覺得很不可思議


大熊熊經由這次的上課更能體會生小孩的辛苦


我和大熊熊說:你看生小孩多麼的辛苦...不要逼我一定要生第二胎啦!


透過媽媽教室的上課多少讓大熊熊也多了一層的體會...雖然有時聽到都會睡著


最後有獎徵答時,大熊熊為了比比的禮物又很認真的在做筆記...


但再次很可惜又沒有抽到我們...這次只好又飲恨了...


拿一些紀念品回家.....還吃了太子油飯..真不錯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