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71117產檢完後


一直想著要不要做高層次超音波


雖然我的醫生和我說我目前的情形是不太需要做的...


但高層次超音波是可以詳細的檢查目前比比的各器官發育是否正常


是否有小腦症、小耳症、心臟發育、血流情形....等是否都正常


又加上每個人機乎都有做...這讓我的心裡就會一直想到底要不要再自費去做檢查呢


可能第一次懷孕,所以希望一切都可以很順利很正常


汐止國泰有幫人做高層次超音波,但是沒有出具報告的


如果要做,我的醫生是推薦馬偕醫院,但馬偕醫生早就排到明年了


如果要做高層次超音波最好是在23週以前做


因為如果有發現不正常,在法定的23週以前是可以決定拿掉的


過了23週後,醫生就沒有權利施行手術了


之後經過朋友的介紹,我打去中山醫院配合的杏群問問看是否這二星期內可以排進去檢查


沒想到打去問的答案卻是已排到12月底了,這期間就要看有沒有人突然取消了


當下覺得怎麼都這麼滿...但也沒辦法了


我就和大熊熊說如果杏群在這二星期期間有打來說可以去檢查我們就去


如果沒有就算了...因為我們也過了23週黃金的檢查時期


大熊熊知道我心中一直想一直想...如果沒去...


大熊熊就答應我說...如果有我們就去檢查


就在11/20的下午上班時間接到杏群的電話


說黃小姐明天11/21下午二點十分可以過來做檢查嗎?


我當下楞住了...沒想到會這麼快接到電話


接著我馬上打給大熊熊說杏群打來了..而且約11/21下午二點十分


大熊熊馬上就說好啊..我們去做檢查...他再來請假


我的心中真的很開心大熊熊可以請假陪我一同去...謝謝大熊熊


於是就約定11/21下午二點十分到杏群做高層次超音波


在做檢查的過查當中說了很多的數據...我們都聽不太懂


我們很專心的聽到最後是不是〝正常〞二個字.....這樣就安心了


做了快五十分鐘的檢查聽到比比目前的發育及各器官都很正常


我的心真的開心到不行....謝謝老天爺


高層次超音波已可以很確定比比的性別了


醫生就說比比是個小男生....醫生還笑著說比比的小雞雞可真長..


剛好小雞雞有翹了起來,還量長度給我們看


比比真的是個小王子.....比比要當個小帥哥喔!


要當爸比和媽咪的小王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