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和比比見面的日子


一早起床就和比比說


等一下要動給我們看喔!讓我們可以感受到你的活力


可能是一早的關係...看診的人很少早到..


今天我們差不多九點二十分就到了


做完例行性的檢查,開始醫生的看診


可能是我後頭都沒有人來,醫生很專心的聽我問問題並且一一的回答我


讓我感受到有問必答的親切


接下來就是要做完整的超音波檢查,也是醫生親自幫我做


今天比比很不合作,一早就一直在睡覺


連手都擋在臉上,腳也都夾著


醫生還是很仔細的照著比比,從頭到腳為我解說一遍


連腎臟、胃...等器官都指給我們看


也都說很正常,但我就是看不太懂醫生指的就是腎臟、胃...等器官嗎


也說羊水的量很正常、腦的發展也很正常、胎盤位置也正常....等


我就接著問醫生那高層次超音波要排何時呢?


醫生就說就我目前的看來是不需要做高層次超音波


而且高層超音波做的內容也像今天醫生為我所做及講解的樣子


醫生說如果真的要自費做可以到馬偕醫院


但醫生認為很不錯的那個馬偕醫生已掛號到明年了


都到明年了我還需要做嗎?


個人認為我的醫生每次照超音波時他都很仔細也很認真的為我解說(雖然有時根本看不懂)


接著醫生往下看


但這次比比很不配合,腳依然夾的很緊


沒想到醫生冒出說好像是女生喔!因為沒有看到小雞雞


大熊熊和我都楞了一下,和醫生說但前二次產檢都說是男生


醫生就說真的嗎?再來仔細看一下


這時大熊熊在後頭還恭喜我,變成女生了


我心中就一直想著到底是男生還是女生呢


結果醫生再努力仔細照一下


就說是男生沒有錯....因為今天比比把小雞雞及蛋蛋都夾住了,所以以為是女生(讓我小開心了一下)


我就在想說會不會下次再去產檢時,又和我說其實真正是女生


那就讓我們在比比出生那一刻來揭開真正的性別吧


今天的產檢很順利,聽到的消息也都很正常


讓我又再次的放心


今天謝謝醫生幫我看診就看了半個小時


21週的比比現在是479公克,比起一個月前長大了279公克


而我也胖了3.5公斤,真希望這都是胖到比比呀!



這張就是醫生最後印給我證明比比是小男生


有經驗的媽媽們,照片中間那尖尖的地方真的是小雞雞嗎


有沒有可能會再變成女生呢


比比一定一直聽到我說我喜歡女生,所以今天都把雞雞藏起來了


回到家後,我一直和比比說你是個小男生不可以把雞雞藏起來喔!


比比我還是很愛你的~一個月後的產檢要把腳開開喔

比比最棒了,要好好長大喔!


爸比媽咪期待一個月後的產檢和你相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