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1-1024.jpg  

和哥哥比較起來咪咕真的很精

第一則:

這是比爸說給我聽的

有聽比爸和咪咕說不能再吃餅乾了

比爸就把餅乾放在桌子上去做其他的事情

咪咕大聲地和比爸說:我要去大便

比爸回說:好呀~快去

沒想到隔了一段時間比爸想說咪咕怎麼大那麼久還沒叫他幫她擦屁股

就問咪咕你好了沒

咪咕回說:還沒

又過了一下下後,比爸直接走去看咪咕到底大好了沒

沒想到看到咪咕把剛才那包餅乾放在椅子上...她坐在馬桶上很悠哉地吃著餅乾

難怪一直大便還沒好

我聽到時我一直大笑...哈哈哈

實在太好笑了...咪咕居然想到這招偷偷地吃餅乾..真是服了她

 

第二則:

有天睡覺前咪咕吵著要吃糖

我說不行要去刷牙了

我就叫她快點自己去刷...我就去弄一些事情

我弄好後要去看咪咕刷完沒

沒想到我看到咪咕夾在冰箱裡

我問說咪咕你在使什麼呀?

咪咕就是不回我

結果我走近一看...我又快笑死了

她左手拿著牙刷..右手拿著糖果紙袋

嘴巴正快速地咬動著..深怕被我發現而快點咬下去..哈

這畫面我內心一直大笑

咪咕妳真的是不按理出牌

哥哥吃一顆糖果會一直問我可不可以吃了

妳卻什麼都偷偷來

當下也和咪咕說這樣的行為是不好的...這樣像是小偷

我和比爸說以後要多注意咪咕....可能交男朋友也會背著我們交往...哈

比爸可能會昏倒呀...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