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第一次在這麼多小朋友面前講故事

之前家長代表在問有沒有媽媽可以到學校講故事

一開始都沒有人回應...

我心裡也想了一下...因為我也有點怕怕的

最後還是回覆說我可以和大家輪著講故事

我被安排到今天去講故事

今天要講的故事是小兔子的願望

p026174039895-item-2425xf2x0175x0250-m.jpg

內容主題如下:

【咚咚咚~~】哇,好可愛的打鼓小熊!小兔很想買下它,可惜沒錢。怎麼辦?用偷的嗎?烏鴉給了小兔一個不錯的主意喔……………

我和比比說要為我加油唷!

走到教室的門口等待著老師叫我進去

此時的內心心跳好快好快...一直砰砰地跳著

當老師介紹我進去講時...開始了我的第一次講故事給大家聽的經驗

每個小朋友都很認真地聽我講著

也會一直回應我...讓我覺得是有互動的...我就是愛有互動的方式...哈

我很緊張地講完

開始問大家問題拿小禮物

一開始我就問說誰從來都沒被點過的....我就從那幾個開始開起

沒想到一堆小朋友都沒被點過

一直舉手要我叫他....大家都好想回答問題拿小禮物...哈

我準備了快二十份的小禮物...全部送光了

大家都好想要小禮物

沒被點到的真的是不好意思....下次再選你們了

我第一次的講故事雖然緊張地講完....但也是個很不錯的經驗

還有下次我還會想要再去講...真的蠻好玩的

真的謝謝各位小朋友的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