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7晚上老爸就有點不太舒服...老媽叫老爸去掛急診去給醫生看

但老爸沒去且休息一下就好了

7/28中午載比比出去回來時又有點不太舒服..開始冒冷汗..臉色蒼白..皮膚冰冷..頭有點昏

有去給診所醫生看...醫生就開藥吃...吃了休息一下就好多了

老媽和我說時..我還上網查了一下資料

感覺像是中暑...但我也有查到嚴重的話可能會中風

我就和老媽說了一下這情形...叫老爸要多注意...要不然就直接去大醫院檢查

7/29早上和中午都有和老爸通電話...老爸一切安好...也沒有不舒服

只是胸有點悶悶的...也不到會痛

小妹大妹也都有一直打電話給老爸問狀況...也叫老爸去大醫院檢查

沒想到到下午四點半時接到老媽電話說:老爸要緊急開刀..說是急性心肌梗塞

(原來下午老爸一點多睡覺時還是覺得不太舒服...老媽就陪著老爸去醫院做檢查好了...老媽還先送比比去上足球課)

我整個嚇到了..心想怎麼這樣

我馬上打給比爸叫比爸快去接比比回來

接著馬上打給小妹...叫小妹先去縣立醫院急診室看一下狀況

小妹一接到我電話就衝去醫院..在計程車上...小妹說她就開始哭了

小妹一到就說要馬上轉台大醫院做緊急處理

小妹和老媽就坐著救護車一路狂奔到台大醫院...差不多十分鐘就到台大醫院...真的好快呀!

而我也從公司趕到台大急診室

小妹說她第一次坐救護車...在救護車上一直哭一直哭

我說我在公司也在掉眼淚了...在計程車上也急著在哭

我聽到心肌梗塞就想到比爸的爸爸......我內心超怕的

一到急診室所有的醫護人員馬上幫老爸做所有的處理

要我們馬上簽所有的同意書

我簽好多好多...手一直抖....真的好緊張

一旁一直聽到醫護人員在說在和時間賽跑

醫生也出來和我們說目前老爸的情形是可以急救的邊緣

如果再過一天或幾小時就有可能連救都無法了...我聽到此眼淚又不自覺得地流下來

也和我說做心導管手術的風險....也有可能在做心導管手術的同時有可能會腦中風

我的心又涼了一半

但不急救又不行...所以馬上答應急救...只能拜託醫護人員了

接著沒多久馬上送進開刀房進行心導管手術

我們三姐妹和老媽只能在手術房外等著...希望手術一切可以很順利

差不多半小時後...醫生走出來說在通的過程很順利

但現在要裝支架...要我們做選擇

我們聽了醫生的解說我們選擇了目前最先進的技術...就是塗藥支架...但支架三年後就會消失..體內就不會一直有金屬的鐵架在

當然這種是自費的...一支支架要12萬多...二支就24萬多了

但當下只要老爸好什麼都好...

人的健康是多麼的重要....沒了健康什麼事也無法做

我們三姐妹和老媽總算鬆一口氣了...老媽真的很鎮定(因為老媽說她不能在女兒面前也哭...這樣會更擔心....我和小妹想要堅強但眼淚根本無法..呵)

醫生再進去半小時後...老爸就出來...還好老爸的意識是如此的清楚

手術後也先進加護病房觀察三天再轉普通病房

事後再去查詢一些相關資料...這種會消失的塗藥支架真的是對人體好的...還好沒有選錯

這幾天回想起來...真的很感謝每個環節的人

讓老爸可以即時得到做好的處理....撿回了一條命

接下來真的只能靠老爸自己改善自己的身體....好好地把糖尿病及高血壓問題處理好

要不然這種情形還是會再發生的

裝了支架只是治標不治本...終究還是看自己的調整

老爸可以拜託你嗎?.....請你好好地配合醫生...不要再自己當醫生了

好好地控制自己的身體問題...多多運動....我們大家都不知講了多少次

你知道這次我們大家都嚇了一大跳...眼淚也流了不少

我們可不想失去一位那麼愛我們的爸爸

真的請你好好地照顧好自己的身體

還有你真的有一位很好的老婆...那麼無條件地照顧著你..你要好好珍惜..好好地對待她...哈

當然我們三姐妹也很讚...會互相的協調每件事

很謝謝大妹這幾天在醫院辛苦了....大妹也請好幾天假陪老媽顧老爸

真的很愛你們大家

原訂的8/7-8/8家族旅遊先暫時取消....之後等爸好了我們再來去大玩特玩

很開心老爸明天就可以出院...出了院才是保養的開始...老爸加油唷!

讓你的肚子瘦下來...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