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了一點了


輪到我們用餐時間


櫃台的地方



櫃台前方有一排用餐區...大部份都是四人的位子



我們來到另一區..八人用餐區


每桌都有熱水...等一下要泡茶用的



大家坐定位..看好要點的東西


也點餐完畢


一開始先上贈送的爆米花


大部份都被王比比給吃掉了


接著送上茶包..教我們如何泡茶


左邊是他們自己種的植物..我忘記叫什麼名子了


大家都說還不錯喝..只有我沒喝


老爸~祝你爸爸節快樂


請你記住..健康才是最重要的事情..請你好好照顧好自已


比爸~也祝你爸爸節快樂


謝謝你為我們的付出


雖然比比常說爸比粉壞...但你還是一個好爸爸


比比~等你長大後也要當一個好男人..好爸爸唷!


千萬不要太花心


接著送上來養生湯及小菜


豆干及芒果泡菜真的好好吃...很清爽


養生湯的內容物


真的蠻養生的


上菜的動作真的好快..


前面來不及照好..接著又送上麵包


這麵包真的好吃..我們也有再續了四個


才剛照好麵包..來不及吃又送上炒高麗菜


我整個好忙喔


終於拍好前面上的..要開始吃了


沒想到沒多久..接著開始送上主餐


我又要開始拍照了......我也太忙了吧!


這是比爸點的


鱈魚+雞腿排雙拼


這是高興點的


雞腿排雙拼..結果是二個雞腿肉...份量也太多了吧


這是爸爸點的烤豬腳


這是今天所有點的好吃之一


這是小妹點的


明蝦+鮭魚+沙朗牛排


這個是我們今天點的算貴的...


比比吃了一隻蝦


沙朗牛肉的肉質真的很不錯..這我就有吃到了


這是我點的


泰式淑麻雞


網路上蠻多人點這道的...真的算很不錯吃


但真的太下飯了..好辣


連比爸都說辣


這道的份量也很多


這是大妹點的


紅燒丸子+涼拌雞絲雙拼


這也很好吃...算很清爽


我也吃了好幾口


經過努力用餐後


大家要等待甜點及飲料


比比整個也吃到茫了


上甜點時間


每個甜點都薄薄的一片


媽媽以為會切很大一塊


比比看到飲料就超級想喝


但他碗裡的東西根本還沒吃完


所以比比很努力地吃..吃完就開始喝飲料


有時還一口飲料..一口飯飯...真是不對的行為


比比這個臉的表情好好笑喔


吃完之後..休息的休息


有些人又到外頭去玩


比比就是坐不住的人..吃完馬上往外頭跑去玩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