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比爸和我說所有的檔及所有照片都開不了了

我整個愣住

在清明連假時我在家查了一些我爸爸疾病的資訊

查到一半就覺得電腦卡卡當當的...我就開機了

等比爸上台北後再看電腦如何?

結果電腦真的中毒了....問了很多人後好像就是勒索病毒

結果真的所有照片都打不開

還有好多好多遊記我還沒寫成網誌

去年蘭城晶英,新竹煙波,大阪日本行,年底的苗栗泡湯採草莓....我都還沒寫

最重要的是今年一月去墾丁高雄玩六天的照片...全沒了全沒了...都打不開

我整個崩潰大哭....怎麼會這樣

雖然我網誌寫的慢...但我都會把它完成完整地記錄下來

所以的檔最重要的就是照片...其他都不重要

因為我是用照片來紀錄我們的生活

內心好氣好氣好氣.....設計病毒的人你不得好死

每次的遊玩我都拍好多好多照片....記錄我們玩的所有經過

而我備份只備份到去年前半段..

後半段到今年三月還沒備份...我整個好難過

不見照片的回憶真的只能存在我惱海裡了

和小朋友開心遊玩的經過

比爸~我們可以再去一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