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定連假回台中要去天馬牧場看草泥馬


上次過年時要去但咪咕生病就沒去


結果這次清明連假是因為下雨..所以還是沒去看草泥馬


只能再等下次回台中天氣好時再去了


4/4回到台中天氣就不好..一整天就在家裡


咪咕還東撞西撞受傷了


4/5天氣還是不好..也不知要去那


比爸就說那去上次去的兒童藝術館好了


讓他們在裡頭跑跳


所以一大早我們就出門


我們先繞到文心公園看一下紙風車台灣動物昆蟲創意展


大門入口


雨實在下很大..根本沒人來



我就在車裡拍照



在外圍看一下昆蟲的樣子



大鯨魚


在外圍看了一下感覺還好


但門票要200元


看了一下後我們就前往台中兒童藝術館


到時雨突然停了


一大早就一堆人來了


大家排隊買票進場


全部帶小孩來這玩..可能下雨也沒地方去


這是這四天連假的活動表


我們也都有玩到


因之前來過這


所以在以下這二篇有介紹過裡頭闖關的活動


所以這次我就沒多拍什麼


就讓他們二人到處玩


http://tw.myblog.yahoo.com/lovecastle-520/article?mid=16571&prev=16572&next=16093&l=f&fid=18


http://tw.myblog.yahoo.com/lovecastle-520/article?mid=16572&next=16571&l=f&fid=18


這也有展出兒童的畫展


題目是:畫我自己在方圓之間



比比說這車子好酷喔!


叫我幫他拍一張


比比看到車子眼睛都亮了起來


這是鍬形蟲


比比一看到就爬上玩了



兄妹來張合照


咪咕你的表情很無耐唷!


這是獨角仙


比比說他開車車


你是要飆車起來了嗎


兄妹二人


真的很難幫他們拍到好看的合照


牆壁上也有玩的磁鐵


比比說他在蓋房子


我叫比比笑一個


結果變成左圖的樣子


比爸說以後長大後比比看到一定會大笑



愛麗絲夢遊仙鏡裡頭有很多面鏡子


人可以變大變小的


我們全家這次在這玩了很久


咪咕自己也一直玩



我和比爸變好矮喔!



比比和咪咕也來玩一下


比比一直叫說我變好小了



可愛的小咪咕


鼻頭就是昨天在家撞到的


正中鼻頭



星光舞台


比比又選了和上次一樣的衣服-消防人員


比爸幫咪咕選了一件山地人的衣服


要他們二人合照


都是在各看各的



兄妹二人


咪咕這張好可愛


小女生



咪咕這張笑的好開心


但晃到了好可惜


到了小熊哥哥說故事時間


二人很認真地在聽


但本來說得小熊哥哥說的好爛


咪咕聽一聽還站起來


還給三七步的樣子


看著手上的dm




這是香草姐姐帶動唱活動


好多小朋友都好認真在聽


此時的咪咕很認真地在吃東西



帶動唱開始


比比很認真地跟著一起動


之後再去做風車diy活動


比比和咪咕都玩的很開心


跑跳了一整天


玩到下午五點才回家


一上車二個人馬上就睡了


在玩的過程中他們二人還相撞...還好咪咕這幾天都沒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