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比爸的兄弟姐妹們約一起去麗寶樂園玩


但我們還在等比爸的姐姐他們來


咪咕已經迫不及待的要去玩了


還拿著雨傘到處玩


咪咕真的好可愛喔!


小小的一隻



比爸和咪咕合照一張


咪咕卻低著頭不看鏡頭


咪咕你的腿的肉也蠻多的唷


因為在等比爸姐姐來


我就在廣場前幫咪咕拍照起來了


小孩子頭髮亂拍起來還是很可愛


此時的咪咕已滿身大汗了


咪咕就這樣跑來跑去的玩


笑的真開心


我開始幫咪咕拍起寫真起來了


每個表情每個動作都好可愛


小小女孩


咪咕不知在看什麼


這張陽光打的真好


HI~我是咪咕


我要去遊樂園玩了


活潑可愛的小咪咕


沒多久他姐到了


我們隨即前往麗寶樂園


比爸家離樂園差不多20分


所以我們很快就到了


前進嘍!我們要去玩了


因為人潮實在太多


車子居然停不進來停車場了


停車場已滿了


我們車子是停在外頭再走進來的


實在有夠累


看到這老鷹就知道到了入口了


麗寶樂園


本來想要來這大合照


結果大家都各走各的..讓我無法叫到全部的人來這集合


只是作罷了


走上去後可以看到福容大飯店


右邊就是馬拉彎


左邊就是探索樂園


這次探索樂園月光票可以二人299


實在很滑算



福容大飯店由上往下看可以看到前面這一大片景色


晚上夜景也是很讚的


所以住宿費用也相對的不便宜


因為這活動二人299實在很便宜


所以今天的人實在好多好多


比爸就先前往排隊換門票


因為比爸已在網路上購買好票了



這裡有小小迷宮


所以比比和咪咕就在這先玩了起來


還好佩茹姐姐幫我一起顧二隻


要不然我一個顧二個實在會瘋掉


二個都到處跑...一個跑東..一個跑西



姑姑給的餅乾


咪咕一直抱著


因為我說要進去後才能吃


因為比爸在排隊換票


我們大家就坐著等比爸


真是辛苦比爸了


比比和咪咕跑完一輪後開始要吃東西了


二個又滿身汗


咪咕很認真地吃起餅乾


開心了


我買的蕾絲褲真可愛


穿在裡頭露出來也覺得好可愛


買的值得了...我一直不敢和比爸說多少錢


他知道後可能會把我給休了吧


咪咕你也吃太大口了吧


整個嘴巴都滿了


兄妹二人吃的真開心


可憐的比爸此時還在排


你們看後面的排隊人潮會不會太多了一點呀!


實在誇張


等比爸換到門票後


我們要入園也差不多六點半了


開始所有的燈光都打起來了


要去玩嘍!


打起燈光的樂園真的好美喔!


哇...這是斷軌


我老了我不敢坐了


我們第一個就衝去看七點的表演


青春酷片廠的表演


很不錯的一個表演


看完表演出來後


整個暗了...打上燈光


一閃一閃亮晶晶...


如果是和男朋友走在這路上一定超浪漫的


但我是不可能的了...我只能幻想了


我走在這路上是大包小包的背著


還要拍照...那會有浪漫的感覺呀!


還好年輕的時候也有玩過遊樂園...哈


接著我們來到歡樂王國


因為這一區的遊戲比較適合比比他們玩


我們第一個就衝去坐旋轉木馬



晚上打光後的旋轉木馬好美喔!


我又要開始幻想了...真的好浪漫


旋轉木馬真的是兒時的記憶


也是小朋友最愛的遊戲之一


現在帶著比比他們玩...我們是幸福的一家人



先來一張合照吧!


真的還好有佩茹姐姐的幫忙


比爸和咪咕


咪咕騎大馬


自己坐的很好的咪咕


開心地和比爸合照


YA~開心



比比自己也坐的很好


一直動來動去不知他在忙什麼



比爸你在看什麼呀


是不是也覺得很美很浪漫呀!


現在你是陪女兒浪漫了


起動了


比比很正經地坐著


小咪咕坐的可真好


比爸在後頭很怕她跌下來


比比你這是什麼動作呀


你在跳鋼管舞嗎


咪咕還很開心地對我比YA


他們二人玩的可開心了


坐完旋轉木馬後


就到了娃娃城堡來玩


因為其他可玩的設施排好長喔!


大家都玩晚上的...比較不熱吧!



這娃娃城堡裡有二區


有分年齡來玩


比比他們只能玩110公分以下的這區


屬於小小孩玩的


咪咕整個不怕


自己一人一直往上爬


自己很勇敢的溜這大滑梯


咪咕站在彩色球池中玩


還玩起大球來


我轉過頭居然發現比比給我往上爬


當下我又過去和他說不能這樣


小可愛咪咕又要溜下來嘍!


滑下來了


哇...整個腳開開了


還好有穿好看的蕾絲褲


玩了一下後


我們準備去看8:30水花轟炸秀


出來後看到這城堡造形真美


啊....這是海盜船


打燈後也蠻美的


但這遊戲我已不敢玩了


真的是年紀大了..怎麼好多刺激都不敢玩了


我們趕到時


水花秀已開始了


前面滿滿的人...我根本看不到前方


比爸就把比比扛在肩膀上看


真是辛苦比爸了


而我就一手抱著咪咕..一手拍照


你看...我變強了


整個燈光十色


節目開始了



還有放煙火


整個好美喔


不時的還有燈光水舞秀



哇...還有機器人LED秀


整個真有趣


比比坐在比爸的肩上一直說機器人好讚喔!


比爸應該超累的吧


前方的活動表演我實在看不太到


因為我手上抱著咪咕還要顛著腳拍照


真是累死我了




機器人真酷


最後還一直放煙火


真的還蠻美的


節目結束後主持人有在廣播之後會噴水


如果不想濕的人請先離開或著撐傘看


結果整場是亂噴水呀


大家都玩瘋了


我們當然是沒玩


如果我住在這的福容我一定衝下去玩水....


瘋狂的玩水


看完表演後所有的遊樂設施也都停了


所以我們也準備回家了


摩天輪沒有坐到


只好在這拍照了


咪咕也累了想睡覺了



比比累到拍照都沒表情了


準備出去了


最後我來張獨照一下


真是累死我了


晚上的遊樂園真美


BYE BYE~夢幻的遊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