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嘍!

 

我們要去蘇澳冷泉玩嘍~

 

也要看可愛的黃色小鴨

 

一上車二個就開始吵了

 

比比的臉整個在生氣

 

在吵什麼呢

 

 

就是這個泳圈

 

咪咕踩著不讓哥哥拿

 

說這是她的

 

還把它抱起來說:這是我們的啦!

 

二個真的很愛吵

 

又不是沒有..只是二個是不同款的

 

看來以後直接買一模一樣的二個好了

 

走雪隧真的很快

 

從我們家出發到蘇澳才要40分

 

一下子就到了蘇澳冷泉的門口了

 

我們到時完全沒人

 

找不到人可以幫我們合照

 

就先幫他們三人合照一張

 

很酷吧!

 

再來兄妹倆人合照一張

 

開始亂動了..根本不想拍

 

最後還跑走了

 

剛好也補捉到二人開心的笑容

 

咪咕看到椅子就會自己爬上去坐一下

 

就幫咪咕來張獨照

 

咪咕你沒看鏡頭呀!

 

哥哥也坐過來

 

再次幫他們要合照

 

沒有一張像樣的

 

沒一個看鏡頭

 

 

最後二人還不約而同的轉過去...

 

比比還說:不要再拍了啦!

 

找到人幫找們合照了

 

趕緊來張大合照

 

要四個人合照真是難呀!

 

 

YA~我們要去玩水嘍!

 

 

拍完照後

 

比比和咪咕二人飛奔似的往裡頭衝了


買了門票進來後就可以看到黃色小鴨的蹤影了

 

好可愛的黃色小鴨

 

聽說總共有18隻...

 

但日期遭人破壞..現在只剩11隻

 

 

在黃色小鴨前兄妹再來合影

 

還是沒有在看鏡頭的啦!

 

 

這區草地上放了五隻黃色小鴨

 

最前面這隻好大好高喔!

 

這樣望過去真是可愛

 

藍色配上鮮艷的黃色小鴨真是配呀!

 

我可是衝著這小鴨而來

 

比爸他們三人應該只是想來玩水而已

 

再來一張大合照

 

可愛極了

 

比比還學我雙手展開

 

咪咕如果你也展開就很讚了

 

現在叫比比站好拍張照可真難

 

不是不拍就是不看鏡頭

 

這是我騙他說要照給老師看的..

 

他才免為其難地擺POSE照相

 

 

叫他們站好讓我拍

 

也是沒人在理我

 

只能說這樣才自然吧

 

 

這張二人還蠻俏皮的

 

咪咕也學哥哥頭歪一邊說YA~

 

現在咪咕學習能力真的好強

 

我叫比爸幫找照一張

 

你們看這小鴨多高呀!

 

真的很高很大隻

 

好可愛

 

 

比爸想要跳起來摸小鴨的頭

 

但還是無法跳的比小鴨高

 

我和比爸二人一直亂亂拍

 

而他們二人就蹲在這玩石子

 

叫他們拍照也不理我

 

 

二個玩的真開心

 

看到咪咕的小酒窩了

 

 

咪咕剛好抬頭看著鏡頭笑了一下

 

一直叫他們不要再玩石子了

 

準備去玩水了

 

要走時咪咕的手上還抓了一把的石子

 

咪咕你是想帶走嗎


 

往玩水區前進又可以看到好多隻小鴨

 

藍天白雲..真可愛

 

玩水嘍!

 

在上面拍過去都可以看到大隻黃色小鴨的蹤影

 

 

冷泉區上方這的建築真特別

 

 


 

我們要在這區玩

 

我們到時一個人也沒有

 

邊邊也有擺放椅子

 

可以讓人坐著泡腳

 

換上比基尼泳裝的咪咕

 

真是可愛

 

自己就套著泳圈到處走

 

 

真的好可愛唷!

 

媽咪愛你~

 

這時的小女孩實在可愛

 

肥肥的小腿..圓圓的肚子

 

要下水玩了

 

比比實在膽小...一直說不要

 

比爸一直拉他往前

 

比比依舊不動...還一直叫叫叫

 

還好現在還沒有人..要不然大家一定會笑他的

 

最後比爸只好先帶咪咕去玩了

 

但比爸只能抱著她..因為對咪咕而言還是有點深

 

最後咪咕上岸換哥哥下去玩

 

咪咕實在看的好認真

 

手上還要抱著一顆球

 

咪咕你站的姿勢好可愛

 

啊..露肩了

 

啊啊啊...真的好可愛

 

我好迷戀咪咕唷!

 

 

咪咕在看什麼呢

 

就是在看哥哥的笑話

 

你們看..比爸拖著他到中間去玩

 

比比居然用腳夾住比爸

 

實在也太膽小比吧

 

水一點都不深

 

而咪咕自己先默默地去拿玩水用具來玩

 

比比一直叫著要回來和咪咕玩

 

比比真的好瘦呀!

 

但就是怎麼吃就是不太會胖

 

不玩水還搶著比爸的泳鏡要戴

 

 

戴著泳鏡坐在岸邊玩

 

比比你怎麼有翹腳的動作

 

 

很多小朋友都開心地自己在那玩

 

比比還不敢一人下去玩

 

比爸又把比比拖下去玩

 

叫他坐在泳圈上

 

比比整個抓的超緊

 

比爸一直叫他放輕鬆

 

比比還是一直叫叫叫

 

真是服了他

 

掉下來水深也只到他腰而已

 

但還是一直叫叫叫

 

整區都是他的叫聲

 

媽媽我都不好意思了

 

比爸又抱著咪咕到處走動

 

讓咪咕玩一下

 

 

也讓咪咕坐在泳圈上玩

 

顯的咪咕大膽一些

 

真是辛苦比爸了..一個人要搞二個玩

 

而我就是在岸邊負責拍照的

 

 

玩水完後

 

咪咕看到樓梯就要開始爬了

 

誰攔也攔不住

 

 

自己就一人一直往上走

 

小女孩的背影還是可愛

 

叫她看鏡頭還會比ya一下

 

 

這張不小心居然露點了

 

給大家看一下

 

 

回眸一笑

 

叫她不准再爬了

 

就抱著球看著樓梯

 



玩了一個多小時後

 

我們準備去吃中餐了

 

這是人漸漸變多了

 

這二隻小鴨好強眼

 

大家都會在前面拍照

 

叫他們二個站好拍照

 

依舊沒人理我

 

各動各的...反正自然嘍!

 

 

這張好不容易好一點

 

到處可以看到小鴨真是可愛

 

二隻小鴨在對看

 

咪咕邊走邊吃餅乾

 

只顧著吃餅乾的咪咕

 

看一下鏡頭呀!

 

兄妹二人來一張

 

二人這張和協多了

 

往回走又來這片草地了

 

這時的小鴨被風吹的有一點倒

 

但它好像在跳舞一左一右地跳著

 

真是可愛

 

我叫比爸幫我拍一張抱著小鴨的照片

 

這小鴨真的好大隻

 

比比就和小隻的小鴨玩

 

比比還在學鴨子

 

 

這隻鴨子我可以駕御它了

 

我比它高

 

又是一張很自然的兄妹照

 

 

咪咕看到石子又蹲下來玩

 

最後再來看一下可愛的鴨子照

 

大鴨帶小鴨

 

大家都會在這留影

 

比爸說短短的一段路我們又在這玩了半個多小時

 

我們要去吃中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