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比比只要不如他意就會往後倒
拿起他手上的東西也會很歡的往後倒
昨天比比又一直往後倒
結果睡前阿男把比比手上的東西拿起來時...比比又往後倒
我在房間弄比比的東西
就聽到砰一聲
我就很大聲的說怎麼了
比爸就說沒怎樣啦
只是往比比又往後倒
我就很生氣的和比爸說你我都知道比比現在都會這樣
為何你拿起東西來時..不扶他頭一下
就這樣讓他又砰下去


當時我心裡超氣的


我的口氣也超兇的


我也很兇的罵比比...你知不知道這樣很危險...把頭撞壞怎麼辦


我就亂念一通的...我超氣的


因為比比不是第一次這樣了


而且現在也會生氣的把東西亂丟


看來真的要開始教了...不教不行了..怕這壞習慣會成習慣就完了


我知道我對比爸的口氣真的超兇...是因為我很擔心比比


晚上想想後隔天早上和比爸說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比爸只回我說:我不會放在心上的,因為你是要和我走一輩的〝牽手〞


結果我就看著比爸笑了


比爸的EQ真的比我好太多了....一直和我說要朝正向思考


但我有時只要脾氣一來我就亂了


我真的要好好學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