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0723 00:26我最親愛最疼愛我們的老爸走了

心裡超級不捨..心好痛好痛..但也要去面對

1050720

晚上打電話回家心想家裡怎麼都沒有人接,馬上打老爸的手機老媽接的

我說:媽你們去那呀?

媽說:在醫院

我心裡又發麻起來...心想老爸怎麼了...

媽說老爸今天午覺起來說好冷好冷..結果一量發燒

在媽的堅持下去醫院掛急診..老爸一開始還說去診所看一看就好

到了醫院開始先一連串的基本檢查..照X光抽血的

結果X光一照肺的小白點很多...醫生說是肺炎要馬上住院

當下抽血時心臟抽血並沒有阻塞..所以當下沒有馬上說轉台大就在新北市聯合醫生先住院治療肺炎的部份

要不然轉台大也是在急診那一直耗,所有的檢查也都要重新來過一遍,老爸也很不願意去台大

於是當晚11點就住院治療 

 1050721

一早我就到醫院看老爸

一到病房就看到護士在忙..心想怎麼沒看到媽..結果媽是在廁所洗東西

我就問護士說我爸怎麼了

謢士說爸爸剛才呼吸不太順所以現在要馬上轉加護病房

當下我馬上問護士說我們可以轉台大嗎?

護士說都可以看我們...媽馬上問老爸說我們轉台大

老爸一直搖頭說不要..很堅持地不要

在醫院醫生護士都知道我爸很固執

媽就說那現在比較緊急那就先在這的加護病房做治療

至少在這加護病房比台大急診那的照顧會比較好比較嚴謹

早上十點四十分就轉加護病房

11點多和媽一起進去加護病房看爸..也餵老爸吃午餐

也為老爸加油打氣...希望快快退燒..把肺炎治療好我們就回家

離開前還和老爸抱抱和他說我們都很愛你唷!...加油~~

我就回汐止

晚上加護病房七點的會客時間小妹和媽就去看老爸

老媽也有餵老爸吃晚餐...小妹也一直和老爸說加油

小妹也和護士說我們想轉台大治療...但想要加護轉加護

護士說可以,但必須要由主治醫生親自打電話去講才行

我們就說那明天早上請主治醫生幫我們這個忙...讓我們可以從這的加護轉台大的加護

這樣也才可以有更好的治療

小妹和老爸說了很久,如果可以加護轉加護我們就轉...如果不行我們就不轉就在這加護治療

最後和老爸講了很久很久..老爸才答應

小妹和媽就先回家休息...老爸也有笑容地和他們說再見

1050722

早上五點半接到媽的電話..我整個從床上跳起來

說醫院打來爸呼吸不順要馬上插管

先前已急救了二十分鐘,如果插管後再急救不行的話就要宣告死亡

電話裡頭媽哭了...我整個心也嚇了一大跳..心想怎麼會這樣昨天晚上也好好的呀!

媽馬上趕到醫院

我馬上坐計程車回到板橋(總共坐了850元)

小妹也從桃園趕回板橋

我到醫院時看到彥輯..說爸的心跳有救回來..但已昏迷..昏迷指數是3

我心真的好痛好痛....一直想怎麼會這樣...昨晚好好的呀!

怎麼經過幾小時就變成這樣

我在加護病房外等媽和小妹出來我再進去看老爸

輪到我進去看時老爸是插著管在呼吸,但已不醒人事地躺在那..四肢已無任何知覺

我一直呼喊著老爸的名字..叫他一定要自己醒過來...老爸你可以的

出加護病房時遇到周醫生,醫生和我們說現在昏迷指數是3也就是最糟的情況

有可能就一直這樣...也就是變成植物人

我問醫生說我爸如果管子拔起來可以自行呼吸嗎?醫生說:無法

離開加護病房後,媽和我和小妹討論之後該如何?

這天剛好是我員工旅遊

媽就和我說爸現在就這樣了..我們也不能做什麼

叫我就和阿男一起去員旅照顧小孩

我們都覺得老爸可能就一直這樣

下午和比爸一起到泊逸去...也吃了晚餐

在吃晚餐七點多時接到小妹的電話說老爸剛才的含氧量又下降,現在在急救

護士說情況很不樂觀..又打了最高劑量的強心針

我馬上從泊逸坐客運回到板橋,謝謝我的好同事們陪我一起等客運

10點20我到醫院

我大妹還從月子中心過來看爸

我們三姐妹全部都在..媽就和我們討論說如果下次又變更差還要急救再打強心針嗎?

最後護士都覺得再打強心針只會讓身體更不好了

於是我們下了決定..如果下次再變不好我們就不打強心針也不再做更積極的治療

就讓爸爸慢慢好好地走

11點就先回家..沒想到快12點時就接到醫院的電話說爸的心跳一直往下掉了

我們整個心也跟著往下掉..我們馬上到醫院陪在爸的身邊

1050723

沒想到就在00:26爸的心跳就停止了...所有的器官也都衰竭

開的死亡通知單上寫是敗血症休克,心臟衰竭,肺衰竭,腎衰竭

我們最愛最疼愛我們的老爸就這樣走了

才二天的時間就和我們說再見...還好老爸沒有折磨到..也算是很安祥地走了

我們完全沒有遺憾..媽佷照顧爸了

我也帶著我爸到處玩很多地方...7/15-16我們還去苗栗玩

7/17我們還一起去月子中心看大妹

7/18-19老爸老媽也有出門玩

沒想到7/20午覺起來就發燒

7/23 00:26就這樣走了

一切真的來的太突然..還好我有個堅強又開明的媽媽

和我們說該做的我們都做了...真的沒有遺憾了

爸~你好好地跳隨著佛祖到另一世界去...我們會好好照顧媽媽的

我們都很愛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