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比爸的手中咪咕就像是一個小玩偶


這階段的小孩都愛玩飛高高...就會超開心


也會很開心地呵呵笑


聽到咪咕的笑聲我也會跟著呵呵笑


這時的小孩最可愛了


我要好好記牢這感覺


因為時間過了...就沒了....


比爸就開始讓咪咕飛高高



前進了


要往上飛了


整個笑開懷的咪咕


 


比比在看巧虎時


咪咕總是比比比專心


比比一直到一歲半才愛看巧虎...之前只要一放..比比就會跑走...根本坐不住


但咪咕不是


只要聽到巧虎的音樂


咪咕就很認真地看著電視



看的都比誰還專心



我大叫咪咕


還會轉過來對我笑


比爸在一旁早就倒著睡了



咪咕要跑過來找我了



現在爬的真快的咪咕


媽咪一定要幫你找到爬行比賽的地點..


想要找有規模一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