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咪咕住院期間我實在沒有心情幫咪咕拍照


因為我的內心一直掛念著...深怕咪咕和比比一樣


而且住院前幾天又要一直注意咪咕有沒有燒起來


所以在醫院一整個沒心情


這些照片是在醫生公佈說咪咕沒有逆流的情形後拍的


因為我才有那個心情幫咪咕拍照


這時咪咕累了....在睡覺



小小的身軀真是可憐


小可愛妳睡的可真香甜



沒多久咪咕醒了...又要開心地玩了




一整個很想爬起來


還開心地對我笑


現在咪咕很會爬...


在醫院只能在沙發上或在床上爬


一整個要衝向我來


手上打著點滴的咪咕


打在妳手痛在娘心呀


可愛的小咪咕


一整個都忘了早上發生什麼事讓你哭的很慘


又一直吃手手


大腿整個很有肉


又換另一隻手吃


實在佷難控制她不要吃


又用很無辜的眼神看著我


在醫院咪咕很喜歡玩拉毛巾的遊戲


可能喜歡扯下來的感覺


拿到了


還會開心地笑


現在只要扶到東西就會站起來


還會走好幾步了


咪咕呀...你要多爬呀...不要比哥哥還快會站起來走


在小床裡玩玩具的咪咕


笑的可真開心


吃的很用力


連泡麵也是他的玩具


YA~拿到了


玩一玩最後還對著鏡頭大叫


真不知在叫什麼


咪咕~媽咪希望你之後都可以好好的


我們會更加小心地照顧妳


以後連尿尿換尿布都來去沖水一下好了...


做媽咪可以做的...希望你都能平安地長大


心肝寶貝...恭喜妳出院了....沒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