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晚上咪咕有點微燒


但7/8就都沒有燒...開始出現流鼻水的症狀


想說就是感冒吧


7/9-10二天也都沒有發燒...鼻水也減少很多


心想感冒症狀應該好了


但在7/10半夜咪咕的體溫有點高..在37.3


比爸就說可能是熱吧...但我心想都吹冷氣了..那會熱啊


7/11溫度都在37.5-37.8


7/12溫度就有到38-38.5之間了


居然連燒了二天...但鼻水也沒有很明顯


我就覺得怪了..


我就和比爸說7/13星期五帶咪咕去醫院檢查一下好了


沒想到7/13的半夜咪咕就高燒起來了..有燒到38.8度


7/13一大早馬上就帶咪咕來醫院做檢查


沒想到一到醫院一量體溫居然是39.6


護士馬上問我說有出過玫瑰疹嗎...我就說沒有


我的內心也在想說會不會是玫瑰疹


給醫生看了看...醫生就說喉嚨沒有明顯的紅


那先驗個尿好了..如果正常就有可能是玫瑰疹就等燒退疹子出來就好了


7/13九點半就貼好尿袋...也給咪咕喝奶..


可能是有哥哥的經驗..所以該帶的奶都帶了...就是為了要驗尿而做準備


一直到十一點多咪咕就是都沒尿出來..


想說先回家好了....


沒想到回家沒多久...咪咕尿了...


但居然流到外頭來了...沒有尿在袋子裡


我整個傻眼...


我和比爸又馬上衝去醫院咪咕又重新貼尿袋


貼好後我們又回家等待....


我們三個人在家也睡了午覺...


沒想到睡起來咪咕尿了...也大便了


我們馬上把集到的尿倒在瓶子裡等一下送去醫院做檢查


我們在診間等待結果


這時我的內心想說尿應該沒什麼問題吧...應該就是玫瑰疹了


但沒想到一進到診間...醫生就和我們說尿液白血球過高了..


正常在0-5之間...但咪咕已在80-100了


就和我們說馬上要住院了...這是泌尿道感染了


我當下整個心都涼了


心想怎麼會這樣...怎麼會和比比以前一樣呢


心裡馬上伏現會不會也有比比逆流的情形呀


我的心整個DOWN到谷底了


於是我們馬上辦住院


咪咕打點滴時被札針時...我也都哭了..因為咪咕哭的好慘喔


可憐的小咪咕...媽咪很不爭氣地也哭了


於是7/13-7/21住院治療


前幾天咪咕在半夜都會再高燒起來...好可怕喔


還有量到41.3度過...我整個心都快停了


怎麼會燒這麼高啊.....也太可怕了吧


7/17整個燒也都停了..也沒有再燒起來


咪咕的精神也都很好...也一直玩來玩去...


連護士都來和她玩...一直說咪咕真可愛


也做了腎臟超音波檢查...還好只有發炎..沒有其他的異狀


但有沒有比比之前逆流的情形一定要再做尿道攝影的檢查才知


所以我一直猶豫咪咕到底要不要做


不做又不知她有沒有逆流....做的過程我又很心疼


最後我們還是選擇做了..


想說還是提早面對好了...如果有逆流也可以提早預防


只是心想為何我生的二個小孩都會有泌尿道感染呢


一個的逆流好了...難道又要再來一遍嗎


讓我不經懷疑這會不會是遺傳基因


7/20就安排做尿道攝影的檢查


當然咪咕在被插尿管時也哭到不行


護士不讓我們進去...所以我就站在外頭聽咪咕的哭聲...我又跟著哭了


心想只要做這次就好了...以後都不要再做了


心裡一直祈禱咪咕沒有逆流的情形


到了時間做檢查把咪咕推進去....咪咕還是哭到不行


我的心也都快停了....一直祈禱咪咕沒有逆流的情形


一邊要安撫咪咕的情緒..一邊嘴裡要眾神保佑咪咕


沒想到做到最後時...要拉出尿管居然有點拉不出來


我和比爸都傻了..想說怎麼這樣呢


還好最後一切都好了


做完檢查還是要等醫生和我們說報告


等待的心真的好緊張


我都快得心臟病了


等待的時間..我也只能陪咪咕玩...


咪咕整個超有活動力....好像早上的感覺都忘光了...


也不會痛了...但媽咪的心好痛呀


一直到下午五點時...醫生終於開門進來了


這時我的心真的都快停了


醫生開口了.......就和我說妹妹沒有逆流的情形


我整個超開心的...也一直謝謝醫生...


醫生走後..我一直抱著咪咕大叫...抱著咪咕轉圈圈


咪咕以為我和她玩...也一直笑的好開心


我整顆心總算安定了...


謝謝老天爺...謝謝眾神的保佑


咪咕沒有像比比的情形


以後我們要更加小心了...


不要再讓咪咕感染了


但我們大便都已用洗的了...而且尿一泡尿就馬上換尿布了


沒想到咪咕還是泌尿道感染了


咪咕~媽咪真對不起你....讓你受苦了


之後媽咪會更加小心地照顧妳的....


這星期真的很累人...但聽到咪咕沒有逆流的情形


我的累也就不算什麼了...


咪咕.....媽咪愛妳唷!


PS:比比只好又先放在阿公家了


     比比在阿公家過暑假...也玩瘋了一星期


謝謝老爸老媽的幫忙.....謝謝你們


也謝謝保母這星期的幫忙...也到醫院幫我顧咪咕...真的很謝謝妳


護士也和我說你們保母人真好....


也謝謝在醫院照顧咪咕的護士.....半夜還會幫咪咕蓋棉被.....媽媽我都不知睡到那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