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咪咕愈來愈會玩了


咪咕轉眼間也八個多月...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喔


小孩的成長真的是不等人的..


今天要和哥哥一起玩騎車子


哥哥溜滑板


咪咕有的玩又笑的好開心喔



咪咕:有我伏好車車喔...


我們要準備出發了..衝呀!


咪咕你這是什麼表情...會怕嗎


接下來又笑的好開心喔!


咪咕~媽咪明年要做故事本時...我要來幫你做你的各式各樣的大笑


因為你的笑容真的好可愛


媽咪...我有沒有騎的很好呀


哈哈~其實是爸比幫我前進的啦


還不忘回頭看一下媽咪


又要繼續前進了...衝呀


要回頭了


回到終點了...真好玩


那我也來玩一下滑板


前方的伏手很好咬


爸比又幫我前進了


咪咕站的很有架勢


又要回頭了...


咪咕的腳感覺像在滑


但其實一點也不會


又是開心大笑的咪咕


我又要前進了...衝啊!


啊~我的腿軟了

每天都很想幫咪咕拍照


因為咪咕現階段的一舉一動都好可愛...


但有時真的忙到都沒時間了...


有時間時咪咕又睡著了...


咪咕..媽咪真對不起你...媽咪會好好幫你留下珍貴的照片


以後結婚做成長光碟時才有照片可用呀


啊...我想太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