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要去看TOMICA 多美小汽車節


因為小汽車節是在A8館


所以就和瑞琳及恐龍相約先去吃飯


因為也好久沒聚了


我們大家都沒吃過Dazzling cafe' 蜜糖吐司


所以就約離A8館最近的點就是-信義新光三越A11 Dazzling cafe' 蜜糖吐司


因為電話預約的位子早就沒了..所以只好去等現場的了


反正我們也沒事..十點多就到百貨公司門口了


正等待十一點馬上衝進去


好久沒做這種事了...


還不能進去..只能在外頭拍一下



結果十一點鐘時間一到百貨公司門一開


我馬上就衝上二樓去拿號碼牌.


還好我拿到四號...我後面好像就沒現場位了


今天我終於要吃到你了


大門口的樣子


等待叫號要進去吃嘍!


其實比爸根本不吃甜的...


本來我想說我自己一人帶比比去看車展及吃飯


但比爸說他也要來....只好讓他跟嘍


瑞琳和大寶


大寶真是可愛


以後看有沒有機會和咪咕一對


比比很棒..會拿玩具和大寶分享


叫到我們了


我們要進去吃嘍!


櫃台



甜點區



吧台...做飲料的地方



其實用餐區域並不大


難怪電話預約都要一個月以後了



這用我們今天用餐的區域


超級熱...可能在吧台後方...所以熱氣都飄過來了


而且現在百貨公司的冷氣一點都不冷


大家都蠻開心的


比比很乖地自己坐好


咪咕看到媽咪在拍照又開心地笑了


咪咕笑的真開心


這位小帥哥正等待吃飽去看車子


現在蜜糖吐司有分第一代及第三代


我們今天各點了一個


一個是就愛草莓蜜糖吐司


另一個是榛果巧克力蜜糖吐司


還好加在鹹食...比爸可以吃


義大利麵


這張沒對好焦...感覺糊了


這裡規定每人都一定要點一杯飲料..不行不點



佛羅倫斯干貝蟹肉


青醬奶油雞腿


西西里蕃茄海鮮


每個義大利麵都很好吃...只是份量都沒有很多


這是我們點的拚盤


這盤居然要310元



我們的重頭戲來了


蜜糖蜜糖我來吃你了


服務生幫我們切開的樣子


另一個蜜糖


這二款還是第三代的榛果巧克力比較好吃



咪咕也偷吃了一小口


可愛的小咪咕只好坐著玩了






來合照嘍


沒想到咪咕有看鏡頭



最後來張大合照


以後都是一對一對的出來玩


現在是一個家庭一個家庭出來玩了


這畫面好有趣喔


沒有一個小孩是看鏡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