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一覺好眠呀!


我們四個拚命三郎又是六點相約要去拍攝早晨的卡洛維瓦利街景


大熊熊早就起床了,但我真的爬不起來,因為床實在太好睡


大熊熊就偷偷把我睡相照起來~但實在太想睡了


大熊熊一直叫我至少叫了五六聲吧!但就是不想起床


但來到捷克也不是要睡覺的


所以我最後還是起床了,為了要去拍攝更多美景


史努比和大家說聲早安,要邁入捷克第五天了



我們要出去拍照嘍!打起精神來



這是我們住pupp飯店的房號


真的是一間很讚的飯店



一下樓集合,我們就先在大廳的各個角落照一下


留下我們的足跡



這是我們住的GRANDHOTEL PUPP飯店


真的是五星級,門口有五星級的標示



接下來和大家說明一下


GRANDHOTEL PUPP有二邊


左邊是四星級的,右邊是五星級,二邊都叫GRANDHOTEL PUPP


如果之後旅行社打上是住GRANDHOTEL PUPP時,切記要問清楚到底是住那一邊


旅行社大部份都會說要等最後才能確定,這時肯定最後一定是住四星級的那一邊


以下為大家介紹一下四星及五星的不同


下圖就是五星級GRANDHOTEL PUPP的外觀


請認清楚這是五星級的大門口,插滿了各國的國旗



這是五星PUPP的內部~真的很豪華





下圖是四星PUPP的外觀,就在五星的隔壁




這是四星的大門口,是不是和五星就差很多了


雖然我們住五星的,但我們還是進去四星的看看也順便照了像


這是四星PUPP的內部~和五星的比起來真的有點遜色


下圖右上那張照片就是四星PUPP用餐的地方


等一下和我們用餐的地方的感覺真的差很多


但我們還是開心的照了像



上述的比較只是想讓各位可以參考看看


不要怕旅行社騙了,每次都寫入住GRANDHOTEL PUPP


這樣的價錢都高別家好幾千,但都沒標示清楚到底是住四星還是五星呢?


真的好加在我們是住五星的,經過我努力做功課也和業務員聯繫密切,問了很多問題讓業務員去解決


最後真的幫我爭取到入住五星的GRANDHOTEL PUPP


業務員我們這團真的會因為我而發光發熱誰叫我做了很多功課


 


拍完早晨PUPP,我們四個人一致決定先去吃早餐


吃完早餐就開始逛卡洛維瓦利的街上



這就是我們早餐的地方


沒想到我們是第二個用餐的客人


大家可能都還在睡覺吧!


整個用餐的環境真的很五星



連天花板及牆壁上都雕飾著很美的圖案




餐桌上用餐的器皿也很漂亮


刀叉及餐具上都印有PUPP的字樣


杯子上還寫著"HAPPY DAY with PUPP"


真的好符合我們早上用餐的情境



糖包也好可愛喔!



這是各式各樣的早餐


我看到時眼都快花了,因為真的有好多好多東西可挑選



放蛋的器皿也很漂亮



在捷克可以吃到各式各樣的水果真的不容易


捷克當地的水果並不多


而且我來捷克的五天內只有在PUPP飯店吃到香蕉


真的很好吃,口感和台灣很像


光這水果我就吃了三盤吧真的太好吃了



我們真的很享受我的早餐


今天的早餐真的太好吃了,樣式又多


我們足足吃了一個小時的早餐後才離開開始逛街


本來昨晚還想說不要吃早餐好了,就直接逛下去不要回飯店吃早餐


因為怕路來來回回一直走


當下我們四人就說還好我們有來吃早餐


要不然我們可能會很後悔吧!



大熊熊也很滿足,也吃了不少


到目前為止大熊熊都玩的超級開心



吃完豐盛的早餐真的要來去好好逛逛卡洛維瓦利的整個街景


因為昨天吃完飯天就快黑了


我們帶著愉快的心開始逛街去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