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阿寒湖鶴雅溫泉飯店後


我們今天的行程是到釧路看丹頂鶴→釧路港町~Fisherman’s Wharf MOO購物&美食天堂→十勝池田葡萄酒城→星野渡假村


今天的行程整個沒什麼


我真不懂為何昨天要趕成這樣


為何不是今早才坐冰上摩托車


想到這就覺得大興的那個導遊也太差了吧


真是另人生氣



開沒多久的車就到鶴見台來看丹頂鶴



整個藍天配白雪真是讚



來去看丹頂鶴了



這是丹頂鶴婆婆住的地方


是管理這小地方的人


會叫大家不要太大聲以免影響到丹頂鶴


這也有一個用中文寫的告示牌


請大家要小聲一點


這是介紹丹頂鶴的一個埤



一開始到時丹頂鶴都沒出來


沒多久看到二隻走出來


大家都好興奮的一直拍


但我們距離很遠都無法近拍到


我們只好在遠處合照一下


結果後一隻丹頂鶴也沒有


之後愈來愈多隻走出來了


整個好可愛呀!


他們自己很悠閒地玩著



可愛的丹頂鶴



之後一隻一隻還排隊走著


畫面實在可愛




我最遠只能拉到這樣了


以下是PAT照的


他們相機可以拉更遠




讓大家更清楚看一下丹頂鶴



黑白的丹頂鶴



照的真清楚



這就是丹頂鶴唷!


大家看清楚了嗎



看完後


我突然發現一個婆婆走過來


我心想會不會是丹頂鶴婆婆呀!


沒想到真的是ㄟ


我還偷拍他一張照片


謝謝他維護這片園地..


對面有一間賣東西的地方


大家看完後都到對面去了


好像不買點東西會怪怪的


這裡唯一的一家商店



我們時間不夠走到對面去


因為我和比爸一直在拍照


現在旅遊對我們而言真的都是在拍景拍回憶了


買東西對我們而言已沒什麼吸引力了


我老了嗎


馬路上


這有二隻假的丹頂鶴


看完丹頂鶴我們隨即前往釧路濕原國家公園




我們只能在遠處看這一片


我也不知在看什麼


我們原先看的行程是要坐火車看這一片濕原


更可以感受到這片濕原的美


最後沒選那團...現在只好站在遠處看這景色




和招牌照一張


到此一遊



釧路濕原



最後我來張獨照吧!


早上的行程就這二個點


等一下就要去吃午餐了


根本沒什麼點...還是想不通為何昨晚要那麼趕


讓我們都不能好好的吃飯也不能好好地看煙火


實在氣人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