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咪咕又長大了


她的照片和哥哥比起來真的少很多


如果在家有時間我就幫她多少拍一下


要不然有時要一個顧二個實在有夠累


咪咕現在只要說拍照


他就會開心地比ya



咪咕在撕貼紙


跟我說貼紙在這啦


這一片都是比比的傑作


給我亂貼


咪咕就來這亂撕



咪咕把剛剛撕下的貼紙貼在桌子上


好認真喔!


叫他看鏡頭


這小女子居然給我比鬼臉


她的溜海是我亂剪的


咪咕對不起啦!


比爸一直念我


手上一直在玩貼紙



咪咕在拿玩具玩


整個家都是他們二人的玩具啦!


收的好累人



又給我比鬼臉


真是人小鬼大呀!


這是什麼表情呀!


好像在拍寫真喔


玩完玩具又倒地自己在那玩


現在不知在玩那一招的


還會對我笑一笑


真是可愛的小咪咕


自己玩的不亦樂乎


這時是在看巧虎


咪咕你的姿勢很讚唷!


開心地對鏡頭比ya


又不理我了


專心看著巧虎


此時又在房間玩了


在家顧咪咕也是很累


他跑那裡我就跟著到那裡


咪咕在滑我的手機


覺得很新奇中


把手機拿起來


還給我比這pose


還對我說小氣鬼咪咕


開始要生氣的咪咕


生氣了生氣了....


再給她滑一下就開心了


給咪咕試穿一下我買的這套甚平


好可愛呀!


背面的樣子


又在給我拿巧虎


巧虎現在是她的生命


女生真的好可愛呀!


I LOVE YOU 咪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