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接著我們到陶瓷博物館走走


一進去博物館內比比又開始他的跑跳了


看了小朋友..不管比他大還是比他小都會主動地找他們玩


大家就開心地玩在一起


比比就整個超開地一直笑一直叫


比比真的是一個開心又愛笑的小孩


大家看到比比的笑容也都會開心地笑了起來


小朋友之間會說他們懂的語言


比比也很認真地玩著滑鼠


什麼東西都要碰一下


比比在裡面跑我也要跟著在外面跑


防止比比碰撞到陶瓷


爸比媽咪可是賠不起呀



在室內走走後


就到外面看看...剛好七八月有陶瓷派對的活動


所以大朋友小朋友都會聚集在這玩


我們到時剛好有短劇的表演


我們就找了一個位子坐了下來


表演開始嘍!


這一次比比真的很認真地乖乖坐在位子上把這短劇給看完


我真的要給比比拍拍手...這真是難得一見的呀


比比的眼神真的很專注



台下也是滿滿的人


比比看到都把下巴放在桌子上了


真的好專注喔!


比爸和我在一旁笑翻了



比爸餵比比吃的東西


比比居然還含在嘴中動也不動地盯著前面看


代表這短劇實在演的太成功了


連比比都可以乖乖地坐著看完


短劇中也有表演拉胚



比爸抱著比比上台去看


因為比比實在太小了也太矮了...自己看不到



表演後還可以上台合照


我就抱著比比上台去拍拍照


看好後幫比比在台上獨照一張


比比的眼神整個呆了..


因為實在太熱了...但比比也玩的很開心


在博物館的後面還有小朋友戲水區



比比看到後整個很想衝下去


本來也想讓比比下去玩玩


但我沒有帶毛巾...只有帶衣服


想說比比玩完後該怎麼辦...怕整個太溼就作罷了


比爸說下星期回板橋前先來這玩玩..連玩水的東西也都帶來


這是和比比的約定唷!


比比媽咪幫你記住



差不多十二點離開這就去買阿婆壽司回家吃


比比整個玩的很開心


夏天真的要早早出門才不會太熱


中午過後再回家睡個午覺...整個好充實!


比比~媽咪愈來愈愛你了


你真的好可愛....


ps:只要你不歡時真的超可愛...不要再咬傷姐姐(保母女兒)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