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咪咕後


比比也有伴了


每天下課回來都會和咪咕玩


但也是會偷打她...可能是在和咪咕玩吧


比比現在很多動作都會學咪咕...還覺得很好玩


假日要幫他們洗澡時


每次問說誰要第一個...比比都搶先說要先洗..


怎樣都要搶第一


這天讓他們二人一起洗澡一起玩水


講了很久比比才願意讓咪咕進去


因為比比一直說地方太小了啦...沒辦法再擠進來了啦


咪咕:哥哥你為何一直不讓我進來一起玩呢



看起來這浴盆好像真的有點擠了


比比一直在裡頭動來動去



咪咕很開心地看著我


咪咕好開心




咪咕很認真地自己玩



ㄟ~在看我嗎


二個玩的真有趣


哥哥你在玩什麼..我也要玩


借我玩一下啦


哥哥說不要...


咪咕又出現那表情


可愛的小咪咕


咪咕又整個很想爬出來


二個要相親相愛唷


二個表情在驚訝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