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很不錯...


我們剛好也沒有事...大熊熊又要打掃家裡了


為的就是給比比一個很乾淨的環淨


早上大熊熊到市場買了一堆的菜準備煮好料的給我和比比吃...


這時我才剛睡飽起床


到了下午大熊熊都沒有休息就一直在打掃家裡


現在大熊熊為了讓地板更乾淨都蹲著跪著擦地板


真是辛苦大熊熊了....替比比和你這個爸比說聲〝謝謝〞


比比以後會很孝順你的~



臭公公你真是一個好老公、好爸爸


我和大熊熊說離生產的日子愈來愈近了...真是緊張


大熊熊和我說不要緊張...快點卸貨下來後,就換我來接手了啦!


真的謝謝你...我也知道之後的你會更加辛苦的..


但我會更加努力做個好媽媽好太太的一起分擔我們未來所會遇到事


我們一起加油吧!


比比也要加油喔!健康順利的來這世界與我們相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