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如往常公婆突然的出現在台北


到台北時才和大熊熊說我們在大哥家了


從我結婚到現在公婆的模式一直都是很突然的出現在台北


都沒有事先先電話通知一聲


也不會管我們到底有沒有事情


大熊熊這點和公婆已溝通很久了..從以前大熊熊沒結婚時就一直這樣


所以要改也難了吧...


大熊熊就和我說只好習慣吧!


我想我也慢慢習慣了...


只是每次都很突然被接收到公婆上來的訊息還是會覺得為何不先通知一聲呢?


大熊熊也很難去說服他們先打電話...


只是想打一通電話真有這麼困難嗎?


不想再給大熊熊壓力..因為大熊熊對我真的很好...


這時我只好忍耐一下了


公婆上台北總是來匆匆回也匆匆


下次如果遇到我們真的排定好的行程...


我想只好老實和公婆說我們有活動了無法全程陪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