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台車車是小妹結婚時人家給的


比比很常在家開這台車玩


咪咕坐在這車上也很有架勢



還露出很得意的笑容


我會開車車唷!


媽咪我長大後開車載妳去玩


比比又要來湊一角


不知為何前一秒還在笑..後一秒就哭了


好像他要叫咪咕起來不讓咪咕玩


我就念了比比一下


比比一整個很委屈


咪咕的表情很得意的樣子


咪咕的心裡可能os:嘿嘿~不讓你開


感覺比比很小家子氣...咪咕整個很大氣


之後二個又笑了


哥哥你就讓我開一下呀!


咪咕握方向盤整個握的很穩


咪咕坐在車上的模樣真可愛


小小一隻坐大車


整個就是很適合咪咕的車


坐的好好喔


媽咪~我要倒車嘍!


接著又要往外爬出來了


開始坐不住了...要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