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夏天開冷氣


所以我們四個人就一起睡一間


比爸和比比就睡在地上


而我和咪咕就睡在床上


他們三個人九點多就呼呼大睡


而我還要擠奶洗奶瓶的..


所以他們睡著後就是我自己的時間


比爸又恢復九點睡覺的時間了...半夜不用再起來餵奶了


這二個人很怪...有枕頭不睡


居然都睡歪了..角度還都一樣


只是一個是趴著一個是平躺的


就只有咪咕睡姿最好...都不會亂動


咪咕真的比比比好很多...


以前比比睡一睡我都要在床尾捉他回來..


還常常掉在床底下..


要不然每次我睡醒都看不到比比..因為不知他睡到那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