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爸最近很忙


常常六日就要去加班


而我當然就是回板橋嘍


今天大家都沒什麼事


所以就約去桃園小妹家玩


一大早我們準備要出門了


才二天而已..我還是要把所有的東西裝在行李箱裡...我會比較方便



比比很愛戴我這支眼鏡


因為他說會很帥


也不知那裡帥了


這張真CUTE


比爸說比比這身打扮好像GAY喔


是很油的GAY..簡稱油粿


比爸每次都想些有的沒的


這時比爸抱著咪咕衝過來拍


這張還真有趣


比爸把我們載回板橋後


老爸就載我們到桃園小妹家


咪咕一到就開始在地方爬了


現在爬行的速度可說是神速呀


抬頭看著小妹


很好奇的樣子


又露出招牌笑容


整個神情就是要衝過來


咪咕:我來嘍!


居然邊爬還邊吐舌頭


現在拿到什麼東西都要往嘴裡吃一下


不給她吃還會生氣地叫


一整個感覺很過癮的樣子


媽咪和咪咕來一張


現在只要把咪咕放在坐位上


我在前面..她就會整個往前傾...


就會笑的很開心


整個開心地大笑


哈哈...我掉下來了


再來一次...


真好玩


可愛的小咪咕


咪咕玩的好開心


而比比就到處跑


和阿公一直玩..


比比整個就爬到阿公的身上去...


我們等一下就要去虎頭山走走


讓比比打彈珠


也要去竹圍魚港買東西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