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著我們下午就到虎頭山走走


讓比比打彈珠


他最開心了...因為四大一小陪他打彈珠


還有獎品拿


之後我們就到竹圍魚港附近的一個小公園玩


因為遊戲設施好讚喔


我們就在這玩了一下


比比一直沒有太陽眼鏡...


阿公就幫比比買了一支...只要比比缺什麼阿公都會馬上幫他買齊


比比超愛的..就一直戴著玩


還一直說我很帥對不對


大家好...我帥嗎



咪咕也來坐一下遙遙馬


合照一張


媽咪腳的姿勢可真怪


接著要來全部入鏡


這小子就要給我溜了




就這樣跑走了


到另一區去玩




比比玩的很開心


還一直溜滑梯


我們到時一個人也沒有


所以比比就一個人一直玩


抱著咪咕和哥哥合照一下


比比和咪咕


比比溜下來了


剛好二個都看前面


好不容易二人有正常照一張了


接著又各自看各自


咪咕又想要往下爬了


飛機飛過快快照一張


比比看著飛機的背影


聽說這復興航棧賣的麵包很有名


亭就下去買了二個....最後是被我們給吃掉了


我們在竹圍買了點東西就回家吃


小妹冰箱裡的台灣啤酒


配著吃生魚片及炸物可真美味


生魚片我偷吃了四片...一種吃一片


因為還在餵母奶..我一直都沒吃生魚片


吃完後就回板橋家


洗完澡的咪咕就開始玩


但可能對這環境還很陌生


只要沒有看到我在..就會一直哭


誰抱都不行..就一直哭


我是女大兵


這眼神比比有時也會有...可真像


想摸帽子但摸不到


結果就掉下來了


今天也沒做什麼...大家就陪著比比和咪咕玩


不知何時二個妹妹才會生小孩...


要不然肯定很熱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