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怡玲,瑞琳&我相約一同去看恐龍的小孩-小滷蛋


恐龍他們是住永安月子中心...也算高檔的月子中心


一天要6000元...住一個月180,000元就沒了


但感覺真的很像飯店..好讚!


我們到時沒多久小滷蛋要喝ㄋㄟㄋㄟ了


所以我們大家就在外頭的會客區聊天了起來


今天我特地要和瑞琳照一張


謝謝大寶撐到今天可以讓我和瑞琳一同合照-二個孕婦


瑞琳已37週了...而我才26週啦!


瑞琳也要生了...也要來為瑞琳加油


瑞琳你是個勇敢的媽咪~我真的很佩服妳~妳做到了


很妙的一件事


我們四個好朋友...居然第一胎都是男生...實在太可怕了


還好我第二胎是女生..真是要感謝老天爺對我的厚愛



現在月子中心都不讓小孩進去裡頭


比比就在外頭玩跑來砲去的


比比和東東


比比真的很小氣..都不借東東玩玩具


非得等到我說你不給弟弟玩就不能喝多多..比比才願意分享玩具


叫小孩分享有這麼難喔!


看完小滷蛋後我們就到美麗華對面的WE GO商場裡的凱薩帝義式餐廳吃飯




另一區的用餐區


另一區


我們是坐在算是小包廂裡


以下是我們點的餐...都蠻好吃的


但我們大家都覺得燉飯好好吃喔!


牛肉燉飯超讚的



比比今天吃飯算乖


可能我和他說要吃完麵麵才可以喝飲料


所以比比就自己坐在那吃東西


吃了麵包,薯條及義大利麵的



這時的比比其實已很想睡了


但還不錯地認真把飯吃完



最後吃完飯後


我們當然要來張大合照..因為好不容易才聚在一起


第一位路人幫我們照的


失敗1-因為上面餐廳名子不卡掉了


失敗2-比比閉眼了


再找第二路人幫我們照的


這次換瑞琳閉眼了


再找路人三幫我們照


這次總算還可以接受


為我們這次留下回憶


接著我們就到美麗華裡走走逛逛


比比看到班尼盹頓裡有海棉寶寶


整個人發瘋似地一直說海棉寶寶


整個人就是要衝進去


媽咪我只好厚著臉皮衝進去幫比比拍照


比比好興奮啊!


開始玩起海棉寶寶的鼻子


還往下拉看看


真怕服務小姐衝過來


最後還玩起海棉寶寶的牙齒


比比可是海棉寶寶的小粉師


媽咪沒買過海棉寶寶的東西給你..


但你卻一堆..因為阿公阿姨外出看到就幫你買一堆了

arrow
arrow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