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蛙杯之前就買好了


咪咕出院後醫生說還是要多喝水


我馬上拿出青蛙杯要給咪咕試試看


因為用奶瓶喝水咪咕不愛


但用青蛙杯又怕咪咕不會吸


因為比比教好久才會吸...


所以我心裡不知到底會不會吸


但不多喝水又不行..


我就隨手拿給咪咕喝


這真是令我太驚訝了



我把青蛙杯靠近咪咕的嘴裡


沒想到咪咕就直接吸起來了


而且吸的好順喔...


我的內心開心極了


吸完後心想這是什麼呀


媽咪這是什麼


又再次放進嘴裡吸


就這樣就一直喝水了


好認真地一直吸



喝的還蠻開心的感覺


還一直笑笑笑


咪咕你真棒


不用教你就會自己吸了


是女生領悟力比較好嗎


比比快到一歲才會自己喝水


可愛的小咪咕


又開始吃水杯了


好好吃喔


在家裡二個有時會一起玩


好的時候...哈哈


咪咕你也站的太好了吧


有時就比比自己玩



而咪咕就玩自己的


自己也玩的很開心


這汽球我怎麼一直拿不起來


換隻手來拿看看


哼~還是拿不起來


算了...不玩了


咪咕的穏定度真的比比比好


自己可以坐著玩...翻書之類的


不像比比一直叉叉丟(台語)


咪咕的個性真的比比像比爸


而比比的個性老實說真的是像到我...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