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咪咕起來坐下已一如反掌了


隨時都可以自己站起來..不用扶任何東西


還可以自己站著一直拍手


但9/16的爬行比賽還沒比...希望到時不要給我就站了起來


馬上被判棄權


自己要站起來有好幾個步驟


先蹲馬步


保持平衡..準備往上站起來


接著就站起來了


站的非常好...馬步很穏


那台小車子..現在都不知跑去那了...


比比都不知弄到那去了


現在很愛站著拿東西


我要把這本書拿起來


好...預備了


蹲馬步...手手拿起書


又要站起來了


書也要拿起來了


ya~我站起來了..書也拿起來了...


我是大力士吧


背面看過去真的站的很穏


比爸一直說咪咕像我啦!


下盤很穏....只有下盤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