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咕你專注的眼神在看什麼呢



我拿到一本書了



咪咕你這眼神好萌喔


真是可愛



說實在的..


咪咕真的比比比可以安靜下來看書翻書


比比這點是做不太到了


比比看書頂多五秒吧...亂翻一通就走了


但咪咕會靜靜地翻每一頁


真的是每個小孩都不一樣


這點我在第二胎完全體會到了


這是什麼書呢


我來瞧瞧


小小胖胖的手翻著書真是可愛



要準備翻開了


我翻開了


讓我好好來看一下


好認真的咪咕喔!


慢慢地看每一頁


認真地模樣


媽咪好愛妳唷!


不看了..蓋上了..


居然還流口水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