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4-15要去高雄玩


這次沒有要帶比比去...因為大熊熊說帶比比去太麻煩了


我們就和我的二個同事四人一起去高雄玩


這是生完比比後第一次到這麼遠的地方玩


這次決定坐高鐵下去坐高捷玩


這可是我高鐵高捷初體驗...


今晚先把比比送去保母家..因為明天一早我們就要出發


但不知為何今天把比比送回保母家時,有種落莫感


不知是不是我的內心已漸漸被比比給占領了


感覺要和比比分開二天自己到高雄去玩


送去保母家回家的的路上..我有點開始想比比


居然有點想要掉眼淚


去高雄玩我都這樣了....那出國該怎麼辦呢


比比~媽咪這二天會想你的唷!


真是對不起...讓你這二天要喝配方奶了..


媽咪回來後會擠更多的ㄋㄟㄋㄟ給你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