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愛咪咕


這時的小孩真的實在太可愛了


每天都會忍不住地一直親咪咕



小沖天炮頭


保母幫咪咕綁的


我這個媽以後要多學習了


要不然咪咕怎麼變成美麗的小女生


咪咕真的比比比大膽


因為史努比房那間是木地板


會有點高度要下來


記得當初比比怎樣就是不敢往下走


而且怎麼教就是不敢


而咪咕在九個月大時居然就是自己往上往下


都不用我們教...不副就是天不怕地不怕的樣子


咪咕只要手摸到地就敢直接下來了


不像比比那時最後只敢反過身來腳先著地下來


咪咕準備爬上去了


腳一蹬


還回頭看了我一下


真是可愛


要下來嘍!


準備手摸地


哈哈...我碰到地上了


另一手再下來就好了


就整個可以直接往下爬了


是比比太膽小嗎


但比比到現在真的算是個膽小的小子


所以咪咕每天都來去自如地整間爬來爬去..沒在怕的


現在連爬上小桌子都可以給我直接站起來了


看我的都好怕喔


但咪咕一副就很得的樣子


咪咕~雖然你的頭圍及體重都在15%-50%....身高也才50%


都比別人小一號...媽咪有點擔心


但你的成長速度卻不比別人慢


該有的過程你都達到了...


現在就只差自己跨出第一步往前走了


加油~


所以媽咪只希望你健康平安快樂地長大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