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帶比比到樓下玩時


就給咪咕坐她的車車下去玩


但不知為何她一坐上去就要哭了


可能想要人抱吧


哭相真惹人疼


看到咪咕哭...我都覺得好可愛



整個要大哭起來了...不能控制了


到了樓下整個茫掉了


心裡可能還在傷心難過吧


停了一會兒


又開始要哭起來了


小可愛又要哭了


一直叫媽媽


媽咪..你再不理我


我要大哭了喔


我真的大哭起來了


看媽咪你要不要抱我


哭相好可憐喔...哈哈


手手還要按一下喇叭


媽咪~快抱我啦!


好....媽咪抱你了


一副很可憐的樣子


哼~我不理你了啦!


臉上的二滴眼淚真清楚


哥哥都不知玩到那去了


才跑來和咪咕照一下


哥哥這姿勢是新的...


又不知看誰擺過了


但至少不會把YA遮住臉了


媽咪~我還是很帥嗎


爸比會說你很油粿(很油的G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