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板橋


剛好小妹老爸也沒事,我們就決定帶比比去士林官邸走走透透氣


每次一坐上車比比一定必睡,而且睡的很甜



睡到嘴巴都張開了


一到士林官邸正在等車位,比比自然就醒了


馬上充滿活力的一直跳來跳去


和漂亮姨照一張


比比很認真的看著鏡頭


這時我剛好打個噴涕,比比轉過頭來看了我一下


想說發生了什麼事(表情真好笑)


在裡頭走走後,幫比比來張個人照好了(這時旁人對著他女兒說給妹妹照張像)


我就說我們家比比是小男生啦


幫比比照像真的很累...要一直吸引他看著鏡頭


叫了好久才有這張完美的照片


來張全家福


和姨及阿公照一張


謝謝姨一直抱著我


姨以後我也會好好愛你的


我和阿公像嗎


大家都說我像阿公


延路上比比一直東張西望的


感覺有好多美景要看喔



一直睜大眼睛看著



和媽咪來一張合照



三人的全家福~希望我們一直幸福下去



爸比媽咪永遠愛你



沒想到照完這張後相機就沒電了


媽咪居然忘了帶電池


下次媽咪再幫你拍更多美美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