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玩回來了


照片超多的...再來慢慢整理寫遊記了


我們也有看到很壯觀的破冰....真的超讚的


今天也要回板橋接比比回家了


比比在阿媽家也玩了七天..也都玩瘋了


一大早起床看到天氣超好的


就和比爸說我來去打電話問採草莓的老闆可否改成今天去...原預訂是3/2去採草莓


但因為已知星期六的天氣不好了..會下雨


我就起床馬上打給老闆問說可否改成今天去


結果老闆說不行唷!今天很滿...


我心想好吧..算了


結果過了20分後老闆回播給我...和我說剛好有一組人取消...我們可以去


我就超開心的....


回板橋接完比比就去採草莓...比比咪咕的初體驗


3/6是比比的生日


今年的生日我已訂好閃電麥坤的蛋糕送去回校給比比慶生..一起和同學吃蛋糕慶祝


家裡想說就再買一個小蛋糕在阿媽家幫比比一起唱一下生日快樂歌


因為比比一直說:媽咪你北海道回來就是我生日了..


比比的4歲生日



大家幫比比唱生日歌



比比在阿公家超開心的


一直有好多好多的禮物


阿公也買了很多生日禮物給他


唱完生日歌後要切蛋糕了


叫比比許願一下


比比說了三個


第1個:祝大家身體健康平安....讚啦!


第2個:希望聖誕老公公都要送我禮物


第3個:祝我生日快樂


感覺比比的生日願望沒有很大....



自己切蛋糕


比比你又長了一歲


媽咪只希望你快樂健康平安


吃完蛋糕後


我們就準備前往內湖的野草花果有機農場採草莓了


這是一間有機草莓


而且只做預約客


http://martinlin4526.blogspot.tw/


也問瑞琳要不要一起去...瑞琳也一起來玩了


野草花果有機農場大門口



外頭停滿了車


但千萬不要停在這...真的會有警察來開單唷!



他們有專屬的停車格..但只有幾個


所以大家還是把車停在停車場那好了


免得吃上一張罰單



農場也有重植一些其他的東西



一進門口的樣子



四條走道的草莓園



這是台北市唯一一間有機農場的驗證


馬丁農夫


咪咕一進草莓園有點呆住了


一直站著看好久


之後就好了..


開始走來走去..玩起來了


這表情又不知在想什麼了


就叫咪咕坐好等比爸他們來



沒多久比爸來了...瑞琳也來和我們會合了


開始準備採草莓了


看起來今天的草莓還蠻多的


兄妹二人來一張


採草莓初體驗


咪咕你怎麼皺眉了


比比獨照一張


比比剛睡醒...一整個很呆


比比還在晃神


咪咕整個很有精神


一直盯著草莓看



手還會一直指


我說草莓...她就說:莓



草莓園裡的草莓


是有機的...其實可以直接採下來吃也沒關係


這顆草莓好美


這顆草莓超紅的


但底卻被蟲給吃掉了



我們在採草莓時


沒想到遇到民視來採訪馬丁農夫


就拍我們採草莓的樣子


正在拍比比採草莓


我還接受訪問了...


咪咕提著籃子看著比比


教比比如何剪草莓


第一次採草莓的比比


放進籃子裡時還把草莓用丟


草莓會超痛的吧



很認真在剪草莓的比比


ya~我剪的草莓


記者還在拍


我在看這張照片時....比比居然把剪刀當成ya


放在頭邊...真是危險呀!


我嚇到了


咪咕也拿著二顆小草莓拍照


要他們合照一張


他們二人卻吵起來了


比比還用屁股頂咪咕到旁邊去


真是的.....


咪咕一臉很無辜的樣子


咪咕心裡一定在說:哥哥你不要擠我啦!


大寶採草莓


大寶真可愛


咪咕也拿著安全剪刀要剪草莓


比比在尋找他要剪的草莓


倆小無猜


真可愛


剛好記者要去訪問採蘿匐


我們就跟著去看一下


馬丁農夫正在說如何拔


比爸就帶著比比到下面去看


因為比爸家裡就有種...而且比爸家也是種田的


對這種比爸也常做


還跟比比說下次回台中爸爸教你如何拔


但比比卻說:我不要...因為手會髒


比爸看的好開心...一直笑


記者一直在採訪


小朋友拔起來都好開心


還在訪問


之後我們又回到草莓園


再繼續採草莓


幫比比來張獨照


咪咕又拿著籃子走來走去了


又在尋找草莓...


到底要剪那一顆呢


四條通道的後面還有二條草莓園


但這區草莓比較少了


與馬丁農夫合照一張


我們很幸運...馬丁農夫有一直在講解


可能有記者在訪問吧


比爸的三人合照


與媽咪的合照


我最愛的二個寶貝


大家也都很愛你們唷!


拿著草莓拍照


採草莓真好玩


最後來張大合照


開心的採草莓初體驗


這是我們接受訪問的錄影檔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rWxSn9zqj0


比比拿著草莓要去算錢了


比比整個衝進去看著哥哥在稱重


比比還摸一下草莓


其實是要把草莓放好


不是要偷吃


馬丁農夫說這樣的草莓最好吃


每個子都浮出來了


往上走有一條古道



往前走感覺好森林喔!



好像可以通到這上面來


沒想到這是一個心型的圖案


去年十一月有來一次


那時的感覺和現在都不同



樹屋


我們買了草莓冰淇淋及一顆茶葉蛋來吃吃


這三個人又不知在看那了



比比大口大口吃著冰



咪咕也很愛學哥哥


自己吃的津津有味



滿嘴都是冰了


咪咕硬要自己挖來吃


有小花出來了


春天來了


比比站在腳丫丫上


上次來時這間的廣場上有好多隻雞


但今天來看沒有把雞放出來


可能太多人了吧


上次來時這地方也還在建


沒想到這次來已好了


有椅子讓人坐著休息


比比開心地玩著


ya~


咪咕在吃比爸拿的百香果


一點都不怕酸


我不敢吃



吃的很開心的咪咕


這裡也規劃一區寫許願的


願大家美夢成真


白石湖吊橋




大合照


今天玩的真開心


我們還上電視...真是有趣



回家的路上還看到美麗的櫻花


這是我們今天採的草莓


比比準備來吃了


但只吃了一顆半就不吃了


我和比爸就把它吃光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