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買了金山沐舍的泡湯卷


今天也沒事...就去金山泡湯玩一下好了


之前太冷是很適合去泡湯..但怕小孩泡好起來後會冷就感冒了


所以之前很冷時都還沒去泡


從我們家到金山還算快


他們二個一上車沒多久就呼呼大睡了



看到了金山的海感覺心情都好了


而且今天的天氣又超級好


所以真的是一望無際呀!



遠處那應該是基隆嶼吧!



好美的藍天及大海



比爸就停車拍照一下


順便看一下這美景



接著我們到金山的魚路小棧吃飯


魚路小棧的外觀



現在有個小魚池


以前我記得沒有魚池


小朋友也可以在這餵魚



一樓的空間



二樓的空間


整體的空間算大..不會很擠



在角落處都可以看到可愛的擺設



也有古時用的家俱



二樓用餐的區域




我點餐點的湯及甜點



白酒蛤蜊義大利麵



比爸點的招牌雞腿飯


還不錯吃


但配菜好少....



咪咕吃的津津有味



只吃一下下就開始玩起來了


一點都不認真吃飯


我又要開始搞她了...真累人



玩一玩後就坐在比爸腳上吃



這時是在吃甜湯-綠豆湯


所以就吃的很開心



還吃到這種表情出來


真是好笑



兄妹二人開始坐不住了


開始要玩了



店家養的小烏龜


比比在這看好久


後頭也有弄了一個小步道


之前也沒有這塊



咪咕就在跑起來玩了


咪咕現在和同年紀的小朋友比賽跑步一定得第一


今天的太陽實在好大


和比爸來一張



二個寶貝再來和媽咪合照一張


咪咕車實在很不想拍了


我整個抓起來拍


準備上車要去金山老街走走


一直看著踩在腳下的石頭


現在都不愛人抱了


自己要一直走


金山老街人實在很多


我和比爸只好一人顧一個


咪咕又要自己走...但不行...比爸就一直抱著她...


而咪咕就一直亂亂叫


而我就顧比比並推著推車


比比又一直說要買玩具..買新衣


我就說不行....你已經很多了...等之後沒了再買了


比比就哭著說:好吧!媽媽你要記得喔!等我鞋子壞了要記得幫我買綠色的鞋子喔!


一切就講的很可憐


路人還轉過頭來看..還偷笑


我和比爸說..他們今天好吵喔


走一走看到我小時常玩的彈珠台


就讓他們玩一下


媽咪我也來玩一下


咪咕就一直看著我打上去掉下來的珠珠


比比自己一人打的很好


自己玩了二盤


老闆還讓我們玩了免費的好幾局


沒有很茂盛的櫻花


老街草率的逛完後


帶二個小孩逛老街可真累人


我們就要去沐舍泡湯了


沐舍就是以前的喜凱亞



櫃台



給人坐的休息區



用餐區域



湯屋區



往後走這區全部都是湯屋


數來還蠻多間的


這時間也只有我們在泡



公共區域的廁所



到了我們湯屋的區域



我們是這間



小小的一個湯屋


明明就沒人..怎麼不給我們大間一點的湯屋



洗好澡後


他們都下水泡了


這是咪咕第一次泡湯


咪咕玩的很開心


兄妹二人


比比你這是什麼表情


好三八喔


兄妹二人開始在戲水


我們泡好了..


大家的臉都紅通通的



泡完出來後


咪咕看到樓梯了


又開始玩起爬樓梯遊戲


我是第二次泡湯唷!



咪咕叫她站好


理都不理我的又亂亂走


這時的小孩真難控制


又開始跑起來了


媽咪幫你去報名賽跑好了


把咪咕抱上去叫他坐好拍照


還是不理我地要下來


好啦...準備回家啦


回家當然要吃一下知味鄉的玉米


雖然現在一隻都好貴...一隻將近100元


但都來到這了..不吃太對不起自己了


排隊的人實在好多



好多玉米等著被烤


每隻都香噴噴的


好好吃的玉米喔!


一隻100元


回家嘍!


今天真是一趟吵吵鬧鬧的旅程


比比咪咕你們實在太吵了


比爸說這才好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