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比比學校的英語表演


我在窗外拍他們


比比看到我來也都會好開心


每個小朋友看到我也都一直喊ryan媽媽好


真是可愛


小朋友記憶力真好...誰是誰的爸媽都記得!



大家都整裝完畢聽老師講解


等一下就要表演了


中大班的小朋友也出來看表演


第一個班的表演


他們唱驢子的英文歌


媽媽我實在聽不懂他們在唱什麼


我的英文實在很爛


換小A班了



下一組就換比比他們班了


大家都開心地準備上場


這是幼幼班


真是可愛


想當初比比也是念了半年幼幼班


一開始什麼也不會...


現在小班了什麼都自己來了


換小B班表演了


他們是唱一首蜘蛛的歌


媽咪我又聽不太懂他們在唱什麼了



表演完的比比


真讚!


比比都說自己是大帥哥


唱完了要大合照了


比比很快地坐好擺好POSE拍照


我叫比比笑一個


他就這樣假笑


大合照


你們表演真棒


大家很開心地喊YA~


班上的男生終於變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