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月前就決定好要去北海道玩了


沒想到今天就要出發了


整個心情超興奮的


我之前去過北海道的夏天..而且是玩道南的行程


但要出國玩還是好興奮喔!


這次是冬天的北海道......好冷呀!


但我相信有不同的美...


就是體驗一下北海道冬天的美....


而且這次的一個重點就是破冰


我好多朋友都說看不到....希望我們這次很幸運地可以看到


7:30來到機場集合


我們這次是坐KITTY專機



拿到KITTY機票要出去玩嘍!


這次是我們二人沒有小孩的旅行


祝我們玩的快樂


比爸第一次日本行的體驗



準備掛行李


看到我的行李要進去了...


要一起到北海道


大家都掛好行李了


來張大合照


希望這次大家都玩的很愉快


走嘍~我們要坐KITTY專機去北海道了


這次居然看到一間KITTY提款機


裡頭都是KITTY的造型...超可愛的啦!


我整個又失去理性了


一直開始拍拍拍



會計處同事四人一同去玩嘍!


我們是坐9:30長榮飛往札幌


入關後比爸就去他的貴賓室吃早餐


我們就慢慢晃到C5登機門


好可愛的KITTY造型公共電話


可愛的哺乳室


雖然我現在用不到了


但看到完善的哺乳室我都會覺得很讚


往C5登機門


KITTY來去旅行了


內心超期待的


真開心...我要出國玩了


這就是我們的C5登機門處


大家也一直在拍拍拍


每個小地方都好可愛喔


可愛的KITTY圖案



苡晴穿著KITTY褲要來去旅行嘍!


這是比爸去貴賓室吃早餐的地方



裡頭的樣子



早餐



比爸在這飽餐一頓



比爸說這是長榮的貴賓室用餐地方


看起來就好高級喔!


比爸不知怎麼拍的.整個糊掉



名字叫長榮花園



滿滿的KITTY


心都飛起來了



比爸吃完早餐就趕來登機了


看到KITTY機我們超興奮的


我們九人中只有我坐過一次


去日本九洲時坐過


但還是好興奮喔!


還做了一件很白痴的事


比爸就說才幾分鐘沒在我身邊就出錯了.....



YA~好開心喔!


坐KITTY機來去玩了


嘉蕷的耳罩


好可愛


我戴起來不錯看唷!


登機嘍!


到處都可看到KITTY



抱枕的套子也是KITTY



準備吃餐了


餐具也是KITTY造型


這是比爸從廁所拿的


比爸說連衛生紙也是KITTY


餐來了


到處也都可看到KITTY的東西


連紅蘿菠也弄成KITTY的造型


也太好笑了吧


愛KITTY的人來坐KITTY機會瘋掉吧!


為何不出一台史努比機呢



路線圖


我們要飛到札幌


飛行中



我在機上我還看了這部-南方小羊牧場


還不錯看


坐了快四小時


終於抵達了新千歲機場了



看到地上白白的雪了



下飛機


整個心情超興奮的


沒玩過雪的我


北海道我又來了


要去拿行李了


開始我們五天的行程


出境後看到大大的字寫著:歡迎光臨 北海道



新千歲機場


好興奮呀!



和苡晴來一張



機場外頭的樣子


地上白白的都是雪


天氣也好好喔!


希望這五天也都能是好天氣....


陽光美少女再次發威


坐上遊覽車離開機場


前進我們旅程


五天後再來這飛回台灣


路上就可以看到鏟雪車在鏟雪


雪真的都好深喔!



街景


前進我們的第一站-札幌啤酒工廠


開始我們的歡樂旅程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