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的行程


札幌啤酒工廠~★贈送試飲啤酒→ 大通公園、路過時計台、舊道廳→ 貍小路商店街購物


夜宿:札幌 ROYTON


札幌市,在明治2年(1869年)設置開拓使以來,以北海道開拓的據點持續進步發展,現今人口已超過185萬人(約北海道總人口的三成),為全國第五大都市,也是北海道的政治、經濟、文化的中心。札幌地名的語源,據說是由愛奴語的「SA.PPORO」(乾枯寬廣的地區)或是「SARI.PORO.
BEXTSU」 (有廣大濕地的地方)等語彙而來。札幌的市花是鈴蘭、代表樹木是紫丁香。


離開機場差不多一小時就到札幌啤酒工廠


今天完全不拉車


來去喝啤酒嘍!(我又不喝)




第一站到了到了


SAPPORO啤酒工廠


比爸與雪的第一張照片


比爸超開心的


叫我快點幫他照一張


其他團員也超開心...一直摸雪


與雪的第一次接觸


圖上有SAPPORO啤酒工廠和博物館的照片


我們在等時間到了再進入參觀


天花板造型



SAPPORO啤酒





北海道啤酒製造過程的影片介紹



這飲料是SAPPORO製造的


導遊說還不錯喝


叫我們之後有機會買來喝看看



時間到了


要進去參觀了


解說員講一句..導遊就翻譯給我們聽


右邊那位就是我們的導遊


本來我們導遊是陳劍輝...但他前一天卻發高燒無法帶團


所以我們導遊就改成這位了...這位我對她的感覺還好


如果有人想知道她...可以私信問我


比爸到機場看到隔壁可樂旅遊的導遊..比較之下


比爸說他好想跳到隔壁團的可樂旅遊喔


我一看....那導遊真的年輕又美


進入參觀


介紹製造啤酒的原料


啤酒的主要原料是大麥芽、啤酒花、酵母、水。這些原料都是純天然物質,目前德國的啤酒廠大都還按照 1516 年皇家頒布的德國純粹法令(German Purity Law),只使用這四種原料,其他大部分的國家或地區在啤酒中都有添加副原料如玉米、米、蔗糖、小麥、澱粉 等。這些副原料使啤酒呈現不同的風味,如美國啤酒大多添加玉米,使其味道較淡;台灣和日本則習慣添加米,使味道稍甜;德國啤酒不加副原料,味道香濃醇厚。



介紹發酵過程


老實說我沒有很認真地在聽


就一直亂亂拍照



戶外發酵桶的位置圖


發酵桶實體


在這之後就不能拍照了


所以都只能用看的


介紹完SAPPORS啤酒製造過程後


這裡是SAPPORS啤酒廣告代言的圖像


歷代的演進



參觀完了


準備要來乾杯了


試飲啤酒的地方


可以試飲二種不同口味的啤酒



小姐正在幫我們倒酒



我們就倒一杯酒


另一杯就喝導遊在入口時說好喝的飲料


試喝看看



解說小姐喊說comebuy


要我們大家大喊SAPPORO


乾啦!


不知為何比爸這張看起來好年輕


明明就很老了


二個男人的乾杯


喝啦!



和比爸乾杯


我超愛這種景的



樹上有雪的樣子


好夢幻喔!


就像聖誕蛋糕上的樹


美~



我們也在窗戶邊照了幾張


但都會反光


比爸超開心的...


一直叫我幫他照


我也來一張


我愛這種樹的景色


2/22 SAPOORO啤酒工廠


來張大合照



我也來一張躲在裡頭的樣子


在這地方的販賣部也有賣薯條三兄弟


而且沒有限制購買盒數


我在這想說就先買幾盒...我這次總共要買15盒


我就在這先買了五盒


一盒日幣840


我發現薯條三兄弟到那的價錢都一樣..


所以看到就買...不用想說到機場或九折店再買


因為去時都被買光了...到時只能飲恨了


換我與雪的第一次接觸


看到雪好興奮喔!


一眼望過去都是雪


所有的景色都是白的


在雪上寫字


2013.2.22


我摸到雪了


好棉密喔!


再來一張大合照


開始我們雪的旅程


白到很美



踏在雪地上


走在雪地上真的也要很小心


如果是快融雪變冰的地方特別滑


比爸一腳踩入雪裡


又叫我快點幫他拍


我愛的樹景


有一點小冰柱



bey bey SAPPORO啤酒工廠


日本的ETC通道


街景


屋頂上及車子都被雪覆蓋了


我們準備前往大通公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