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比二歲了


時間過的真快...一晃眼比比又長大了


因為比爸3/6可能要回台中幫忙種田..所以就提早幫比過生日


去年是幫比比訂了一個史努比蛋糕(因為比比的由來)


今年本來要訂一個巧虎蛋糕..因為比比實在太愛巧虎


睡起來開口講的第一句就是我要看巧虎


但我們實在也沒有很愛吃蛋糕


但過生日怎可以沒有蛋糕...但又要有巧虎


我突然想到我就訂一個草莓派..在上頭放上巧虎的圖片..比比這樣看到了也會很開心


比爸就在家中製作了一個巧虎圖卡


比爸真的很用心..謝謝你了



這是我訂的草莓派



我們就把圖卡放在上頭


這樣是不是很有感覺呀!



比比要過二歲生日了



到了晚上我們就訂pizza及烤鴨一起吃


比比坐的很好...也一直要吃吃吃


之前也吃了一碗粥了


比比大家又要幫你過生日了



到了唱生日快樂歌了


比爸和比比合照...


比比巧虎這張卡是爸比做過你的喔!


一打開蛋糕比比一直叫巧虎巧虎巧虎...真的好開心


一直要去拿



和阿媽合照一張....阿媽也祝你生日快樂



來張全家福


比比你要永遠快樂健康平安


接著大家幫比比照生日快樂歌..


比比好開心


比比在切蛋糕



ya~比比二歲生日快樂



最後來張大合照


今年多了一個成員就是大妹的男友-高興


大家都成雙成對了..


祝你們幸福快樂


這是比爸幫比比做的生日卡


比爸這次真的很用心



也幫比比許了三個願望


1.和巧虎一樣自己上廁所


2.學會分享


3.做個好孩子Good Kid


比比媽咪只希望你健康平安長大



這是我做給比比的二歲生日禮物


比比的故事本


內容如下


http://www.tintint.com/project/info/35991179074



材質及厚度真的很讚





比比生日大快樂~


爸比媽咪愛你


爸比媽咪的結婚週年及你的生日旅遊-花蓮


我們就一起去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